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党组原书记李振同志逝世

2018-04-13 23:49: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党组原书记李振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4月7日在济南逝世享年94岁。今天下午李振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济南市粟山殡仪馆举行。

  李振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通过各种形式对李振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山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监委、省军区等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李振同志逝世的悼念和对其亲属的慰问。

  刘家义、龚正、付志方等省领导中央有关部门和外省(区、市)领导同志及老同志省里的老同志苏毅然、梁步庭、赵志浩、姜异康、陆懋曾、李春亭、韩寓群、陈光林等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表示哀悼。

  李振同志是山东安丘人1924年7月出生193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参加革命工作。历任滨海地委机关政治指导员莒中县青山区委书记日照县委宣传部干事高密县委书记兼独立营政委即东县委书记兼人武部政委胶州地委常委、秘书长胶州地委副书记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省委副秘书长德州地委书记、军分区政委省委驻山东师范学院工作组组长大众日报社革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书记、革委会主任省委副秘书长、省革委会办公室核心组副组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书记、省革委会副主任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第六届、七届、八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1998年2月离职休养。李振同志是中共十二、十四大代表六、七、八届全国人大代表。

  李振同志参加工作近80年来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对工作高度负责、兢兢业业牢记党的宗旨对人民群众怀有深厚感情顾全大局、胸怀坦荡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品质。李振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是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不息的一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总投资5420亿元!山东110个重点项目助力动能转换

    04.png

    2018年,我省确定了110个省重点项目,其中建设项目100个、准备项目10个,总投资54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0亿元。青岛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中车平台项目、临沂新松机器人产业化项目……科技含量高,是今年省重点项目的另一大特点。[详细]

    04-13 09-04大众日报
  • 山东26部门精准施策 助力滩区群众“拔穷根挪穷窝”

    01.png

    3月12日,记者从省发改委牵头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省推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专项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滩区迁建办公室)组织有关成员单位制定了26个专项方案,近日以鲁滩区迁建组字[2018]1号文件已正式印发实施。加强滩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详细]

    04-13 09-04新锐大众
  • 青岛西海岸20条新政揽人才,最高可获1亿元项目资助

    02.png

    为调动用人单位、猎头中介等引才育才积极性,对全职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的用人单位或中介机构(个人),最高奖励100万元。对引进“泰山学者”工程系列人选及外省相当层次称号获得者,每引进1人给予用人单位或中介机构10万元奖励。[详细]

    04-13 09-04大众日报
  • 不传谣不信谣!平邑震后造谣者被警方抓获

    12.png

    4月11日19时53分,临沂市平邑县发生3.1级地震,震后网上出现一种说法“23时至24时预计有6.2级地震”,引起了群众恐慌。二看发布主体,我国《防震减灾法》明确规定,地震预报发布的权限在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地震局、地震台等其他单位和个人无权发布。[详细]

    04-13 09-04新锐大众
  • 山东迎大范围降水,最大降水量在东明,为51.1毫米

    4月13日,大范围降水在我省铺展开来,降雨强度不大,主要以小雨天气为主,局部地区中雨。预计明天白天降雨系统移出我省,天气转晴,由于北风为主,届时,气温下降,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5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详细]

    04-13 20-04新锐大众
  • 龚正到菏泽济宁调研精准脱贫攻坚战等工作

    4月11日至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菏泽市、济宁市,就精准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落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切实把...[详细]

    04-13 18-04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