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赢球郭士强却不满意一点 李春江分析败因却表扬队员

2018-04-17 23:31:49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CBA总决赛激战正酣,辽篮再次在客场击败广厦,目前已经大比分2-0领先。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赢球了,但是需要总结,尤其是开局的防守做得不好。广厦主帅李春江则是表示,队员输在了下半时的失误太多,还是那句话,广厦需要慢慢来。

  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认为,这场比赛打得很坚韧,双方打到了加时赛,“我们依靠着坚硬的防守赢了比赛,回去还是会总结,比如一开始攻防两端做的不是很好。”

  输球的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则是满脸汗水,看上去有些失落,他表示,总体讲打得不错,比上轮提高了,尤其是主动性和信心好了很多,“但是我们下半时的失误球太多,全队15个失误球,还是那句话慢慢来。”

  闪电新闻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动能全力发展,旧动能改造提升 产业动能转换济南步正疾

    3_副本.jpg

    2016年1月8日,由济南市政府背书的韩都衣舍·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以下简称“智汇蓝海”)正式揭牌。信息平台上清晰显示着每一部物流车运行的轨迹……  作为济南智慧物流发展的试金石,在这里随处可见新动能的身影。[详细]

    04-17 08-04舜网-济南日报
  • 从“钝感”到“速感” 畅行体验见证济南速度

    2_副本.jpg

     仲春时节,绿满泉城,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北园大街快速路西延建设工程,东接二环西路匡山立交,西至京台高速,长5.6公里,总投资约30亿元。除了正加快推进的北园大街快速路西延建设工程外,近日穿黄隧道也传来了好消息。[详细]

    04-17 08-04舜网-济南日报
  • 青岛率先启动5G试点,峰值速率是4G上网十倍以上

    1_副本.jpg

    记者日前从联通获悉,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中国联通在北京、天津、青岛等12个城市试点建设5G网络,山东联通成为山东唯一开展5G试点的通信运营商,网络试点工作已于3月份在青岛率先启动。[详细]

    04-17 08-04青岛新闻网
  • 济南出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 垃圾分类7月起"强制推行"

    4_副本.jpg

    近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济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在实施范围上,我市提出,全市范围内的公共机构、相关企业全面实施垃圾强制分类;选择部分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选择部分社区(村)开展垃圾分类...[详细]

    04-17 16-04舜网-济南日报
  • 重磅!山东发布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

    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  1充分认识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意义。省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主动作为,各市要勇于担当、抓好落实,形成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合力。[详细]

    04-17 22-04大众网
  • 济南市天桥区雅博教育培训学校发生一起学生伤害致死刑事案件

    2018年4月16日22时30分,天桥公安分局泺口派出所接王某森到所投案称:山东雅博教育培训学校内一名学生死亡。接警后,天桥公安分局立即抽调泺口派出所、刑警大队精干力量展开调查。 [详细]

    04-17 21-04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