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迎8级阵风!周末鲁西北鲁中鲁西南要下大雨

2018-04-19 07:48: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预计今天夜间,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青岛、烟台和威海等市南风4~5级阵风7~8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018年4月18日17时00分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8级,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4~5级阵风7~8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7℃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8℃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阵风5~6级,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阵风5~6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7℃左右,沿海地区11℃左右。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

  海洋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到少云。

  最低气温: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9℃左右,渤海和黄海中部10℃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转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

  最低气温: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9℃左右,渤海和黄海中部10℃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中部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黄海北部天气多云转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

  最低气温: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9℃左右,黄海中部11℃左右。

  (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风从海上来,山东与上合组织渊源真不少!

    1_副本.jpg

    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山东青岛举行,作为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之一,上合峰会备受瞩目。中亚班列、中欧班列开通,把山东的特色农产品端上成员国的家庭餐桌;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拉动了相关行业出口增长;[详细]

    04-18 08-04齐鲁壹点
  • 山东2018年夏季高考工作实施意见发布,看看有哪些变化?

    2_副本.jpg

    艺术类的本科统考批和专科(高职)批(经教育部批准可以进行校考的部分高校艺术类专业除外)实行平行志愿。高校要在其网站上公布本校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录取结果查询办法;公示取得本校自主选拔录取试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详细]

    04-18 08-04新锐大众
  • 2017年度山东消费维权典型案例来啦!一起绕过这些坑

    4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发布2017年度山东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八大典型案例,涉及房地产、银行、移动通讯、汽车销售、保健品等领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规定,责令该经营者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同时给予没收假冒侵权商品和罚款的行政处罚。[详细]

    04-18 08-04新锐大众
  • “真金白银”保蓝天!济南投5亿元加快淘汰老旧柴油车

    3_副本.jpg

    市政府办公厅今天正式印发《济南市老旧柴油车报废更新资金补贴方案》。4.委托办理的,需提供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车辆报废办理书面委托书原件,补贴申请办理书面委托书原件。[详细]

    04-18 11-04舜网-济南日报
  • 青岛编制全域旅游新规划 胶洲湾北岸营造"河海城"

    旅游规划是一个地域综合体内旅游系统的发展目标和实现方式的整体部署过程,也是推动旅游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依据。今日下午,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规划处处长闫毅做客“在线问政”,围绕未来几年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总体规划情况与网民交流。[详细]

    04-19 07-04青岛新闻网
  • 青岛出台饮用水管理新规 这类行为最高可罚3万元

    对于新建、改建、扩建集中式供水项目未经卫生行政部门进行预防性卫生监督的违法情形,《裁量基准》明确,新建、改建、扩建的集中式供水项目未经卫生行政部门参加未经卫生行政部门参加选址、设计审查和竣工验收,造成饮用水污染的属于特别严重违法情形,将被责令限期...[详细]

    04-19 07-04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