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日30℃+!烧烤天已上线,周末气温要跳水15℃

2018-04-20 07:3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淄博33℃、潍坊32℃、滨州32℃、济南32℃……

  你的好朋友“烧烤天”已上线,请及时查收信息!

  

  山东未来三天预报:21日鲁西北、鲁中局地有中到大雨。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5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8℃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9℃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阵风5~6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4℃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受冷空气影响,19日至22日长江以北地区局地降温10℃以上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9日夜间至23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强降雨过程,华北、黄淮、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此外,受冷空气影响,19日至22日,西北地区、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将先后降温4~8℃,局地10℃以上,上述部分地区有4~6级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

  

  综上,从明天(21日)开始,山东局地将迎来中到大雨,局地最高降幅10℃以上。

  再看看济南天气,21日,济南将迎来中雨,最高温从31℃降到24℃。

  从22日开始,济南气温将大跳水,最高温跟今天差15℃!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山东今年将重点完成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立法

    3_副本.jpg

    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山东省养老服务促进条例……4月19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我省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九)为了保护石油、天然气管道,保障油气管道建设和运行安全,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提请审议山东省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详细]

    04-20 08-04齐鲁壹点
  • 济南推出深化改革新规 5月底前将公布“跑一次”清单

    2_副本.jpg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全面深化“零跑腿”、“只跑一次”、“你不用跑我来跑”改革(以下简称“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编制和公布清单时间表也随之出炉——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零跑腿”、“只跑一次”、“你不用跑我来跑”清单,将于5月31日前...[详细]

    04-20 08-04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规划草案描绘美好蓝图

    4_副本.jpg

    目前,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草案正在公示中。”该工作人员描述,先行区将实现城乡一体,打造山清水秀的大生态,有望实现村边有田、房边有树、路边有站、水里有鱼、山水林田湖生态完整的大美画卷。[详细]

    04-20 08-04舜网-济南日报
  • 趵突泉酒厂要被关停?厂方回应:“新厂区1年内建成”

    “市民朋友们不必担心,趵突泉白酒供应没有任何问题,企业生产也不会中断。由于趵突泉酒厂有部分仓储用地位于卧虎山水库饮用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内,企业将加快搬迁步伐。记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针对不全部在水源保护区内的企业,济南将进一步研究,采取“一企一策”的...[详细]

    04-20 08-04舜网-济南时报
  • 山东省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单发布 济南卧虎山水库周边多家企业将关停或取缔

    19日,山东省环保厅发布山东省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单,排查出涉及100个水源地的工业企业、旅游餐饮、交通穿越、畜禽养殖、农业种植、生活面源污染等各类环境问题259件、共1012个具体问题,其中24个地市级及以上饮用水水源地各类环境问题84件、具体环境问题369个。[详细]

    04-20 08-04齐鲁晚报
  • 重磅!市北区、崂山区中小学招生入学办法发布

    市北区小学入学政策  2018年市北区小学计划招生约10800人左右。友情提示  为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现将市北区域内所有中、小学招生服务电话予以发布,各学校将与教育局同步解答家长的相关问题。市北区中小学招生政策等将于4月份陆续公...[详细]

    04-20 08-04青岛早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