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日30℃+!"烧烤天"已上线,周末气温要跳水15℃

2018-04-20 07:32: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淄博33℃

  潍坊32℃

  滨州32℃

  济南32℃

  ……

  你的好朋友“烧烤天”已上线

  请及时查收信息!

  山东未来三天预报:21日鲁西北、鲁中局地有中到大雨。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5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8℃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9℃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阵风5~6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4℃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受冷空气影响,19日至22日长江以北地区局地降温10℃以上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9日夜间至23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强降雨过程,华北、黄淮、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此外,受冷空气影响,19日至22日,西北地区、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将先后降温4~8℃,局地10℃以上,上述部分地区有4~6级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

  综上,从明天(21日)开始,山东局地将迎来中到大雨,局地最高降幅10℃以上。

  再看看济南天气,21日,济南将迎来中雨,最高温从31℃降到24℃。

  从22日开始,济南气温将大跳水,最高温跟今天差15℃!

  (齐鲁壹点综合)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山东全面建立河长制 76199名河长呵护8228条河流

    置顶2.jpg

    在临沂市临港区坪上镇金龙河南段,河管员刘伯杰每天都在这段河道边巡河几个来回,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给镇一级的河长。数据显示,去年全省各级河长共计开展巡河7800余次,通过护河、治河等方式主动了解河湖现状,协调处理问题。[详细]

    04-19 08-04大众日报
  • 济南:老旧小区只要六成多业主点头,就可修建停车场

    置顶3.jpg

    老旧小区停车难,一想到停车就发愁,不少老旧小区的居民都有这样一个感受。18日,济南市交通委、规划局以及济南市交警支队做客“直面问题·践行承诺”电视问政,对老旧小区停车难、公交线网优化等问题进行了回复。[详细]

    04-19 08-04齐鲁晚报
  • 山东13所高校开设大数据专业,"爆款"专业能热多久?

    置顶1.jpg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250所高校新增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大数据专业基本上是整合了数学、计算机、统计学三门学科的一个专业,单看这三个专业,就已经很辛苦了,更别说整合之后的大数据专业了。[详细]

    04-19 08-04齐鲁壹点
  • 潍烟高铁环评平度再添"铁哥们" 未来连通青岛方向

    置顶4.jpg

    根据规划,潍烟高铁将在平度市境内设平度西站,并修建联络线连通青岛方向,与在建潍莱高铁平度北站预留接轨条件。根据规划,潍烟高铁在青岛市境内除了设平度西站外,还将修建联络线连通青岛方向。[详细]

    04-19 18-04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山东今日30℃+!烧烤天已上线,周末气温要跳水15℃

    21日鲁西北、鲁中局地有中到大雨。受冷空气影响,19日至22日,西北地区、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将先后降温4~8℃,局地10℃以上,上述部分地区有4~6级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详细]

    04-20 07-04齐鲁壹点
  • 济南生活噪音整治开始,这俩商铺大喇叭太刺耳被整改

    ”济南南辛庄西路一超市刺耳的外置音箱音量太大,被周围居民诟病许久,结果在19日下午被警方责令停止使用。民警现场对两家违规的商铺下达了整改通知,责令其严禁使用外置音箱。现场,服装店的老板表示,已认识到噪音扰民问题的严重性,接下来将对外置音箱进行拆除,全力配...[详细]

    04-20 07-04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