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二届国际象棋等级赛在临沂新闻大厦举行

2018-04-22 17:11:0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4 月 21 日上午,临沂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临沂市第二届国际象棋等级赛在临沂市新闻大厦举行。来自全市 200 多名运动员参加。这次比赛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主办;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协办;临沂市智冠国际象棋俱乐部协办。

  这次比赛采用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电脑编排,根据报名人数分别使用瑞士制和循环制。在本次大赛中,运动员们会经过 7 轮 665 盘棋的激烈拼杀,决出每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国际象棋这一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智力运动在国际、国内都开展的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爱好者们深深感受到了国际象棋这个神秘世界带给人们的无穷乐趣。

  [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 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 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赴京揽才九千多个岗位,超九成要求硕士以上学历

    11.jpg

    4月20日,2018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活动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在当前全国上演“人才争夺战”抢抓“新人口红利”、山东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背景下,首次升格为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人才直通车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 [详细]

    04-21 06-04新锐大众
  • 房贷新政落地山东,70岁也能申请,那还不完了该咋办

    11.jpg

    工行总行近日发布信息,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比以前增加了5年。记者咨询了银行房贷部门后获知: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那有继承人愿意继承遗产,可以继续支付房贷,过户后按按揭流程走。[详细]

    04-21 07-04齐鲁晚报
  • 28日起青荣城际8趟列车票价下浮20%,优惠期到年底

    11.jpg

    1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获悉,青荣城际C6576、C6578、D6092、C6553、C6555、C6557、C6559、D60938趟列车票价将下浮20%,商务、特等、二等优惠期为2018年4月28至12月31日,一等优惠期为2018年5月27日至12月31日。 [详细]

    04-21 06-04生活日报
  • 江苏北京来抢人,济南咋留住70万在校生

    11.jpg

    西安、武汉等二线城市人才争夺战如火如荼。作为山东半岛城市群的核心城市,济南在这场人才人才争夺战中究竟处于什么势态?2018年以来在济南举行的校园招聘会上又释放出哪些信号? [详细]

    04-21 18-04齐鲁晚报
  • 济南大雨倾盆,淋得火车站乘客措手不及

    #济南身边事#。22日上午济南大雨倾盆,济南火车站出站口,刚下火车的乘客来了个措手不及。[详细]

    04-23 00-04齐鲁晚报
  • 枣庄一孕妇出租车上羊水破裂 巡警引路6分钟紧急送医

    羊水破裂对于孕妇来说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近日一名孕妇在滕州市的出租车上就突然羊水破裂了,可把随同的丈夫给吓坏了,还好他们看到了在街面上巡逻的民警,立即为期开启了绿色通道。出租车司机回忆,当时孕妇在车上一直喊疼,很不舒服,此时,司机心里也很着急,由...[详细]

    04-23 00-04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