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出一日票、三日票了!有效期内无限刷(图)

2018-04-23 14:58:00 来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周建亮

  青岛地铁旅游票发售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23日,青岛地铁在11号线开通当日同步发行一日旅游票和三日旅游票。旅游票的发售作为青岛地铁特色票种发行的新起点,在青岛地铁三线贯通之际,为青岛地铁的发展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QQ图片20180423142246.jpg

  ▲青岛地铁旅游票发售

  为满足短期内出行频率较高的乘客及外地来青游客的使用需求,青岛地铁特别开发了一日旅游票和三日旅游票。一日旅游票15元/张,三日旅游票35元/张,均不设押金。

  为凸显青岛旅游城市形象,旅游票选用青岛地标建筑“五四广场”、“栈桥”作为主体,采用“古典泼墨”的设计风格,虚实结合,色彩明快,力求打造青岛城市新名片。

  一日旅游票票面选用青岛地标建筑“五四广场”作为主体,色彩鲜明,将历史与“碧海蓝天,红瓦绿树”的人文风貌融合在一起,表达了浪漫、优雅的情怀。采用俯拍的角度,纵观五四广场周边全景,彰显大气风范。

  三日旅游票票面选用青岛地标建筑“栈桥”作为主体,色调以“清新蓝”为主,以宁静、深邃、梦幻的色彩,表达了青岛博大、和谐的城市精神。线条简洁、色彩明朗,体现了青岛海滨旅游城市风光。

  票面背面由栈桥、帆船、海鸥三大元素组成,白色与淡蓝色搭配,洁白、明亮,勾勒出青岛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时尚感。

  青岛地铁温馨提示,旅游票在2、3、11号线各车站客服中心发售。一日、三日旅游票在有效期内限“一人一票”使用。一日旅游票首次闸机刷卡后24小时内可不计次数、不计里程乘坐地铁;三日旅游票首次闸机刷卡后72小时内可不计次数、不计里程乘坐地铁。旅游票售出后不退票,不充值,不回收,乘客可留存,具有美好的纪念意义哦。

  (记者 周建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山东有了首条洲际货运航线!比利时至济南直飞

    001.png

    21日晚8时,由比利时ASL航空公司执飞的3V811次航班从济南国际机场上空缓缓落地,标志着比利时至济南的直飞货机国际航线正式开通。此航班系“列日-济南-列日”洲际航线的货运飞机,是山东省首条洲际货运航线。[详细]

    04-23 08-04生活日报
  • 青岛邮轮母港挺进世界级 靠泊数量年均增长65%

    002.png

    青岛邮轮经济发展指数采用合成指数法,主要指标体系包括青岛邮轮靠泊艘次、游客总量码头岸线、人才、从业人数、地区发展水平等。根据青岛邮轮指数发展走势,可以看出近年来青岛邮轮经济发展迅速,特别是2017年指数走势明显上升,充分表明当前青岛邮轮旅游刚性需求巨...[详细]

    04-23 08-04青岛早报
  • 山东省出台19条举措规范发展PPP 加大已入库项目清理整顿力度

    1493868585651798_480_320.jpg

    据山东省财政厅金融与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学春介绍,山东PPP规模已经在全国名列前茅,发展规模固然重要,但规范发展更重要。在强化项目库管理上,健全项目“严进严出”制度,从严把关项目入、退库。[详细]

    04-23 08-04大众日报
  • 济南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存在4年的"限迁"政策终结

    ywdf6305947_dzzzz6_1491821484766_b.jpg

    21日,在济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董先生将一辆开了6年的轿车,从东营市顺利转入到济南市,挂上了济南牌照。济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非鲁A牌照的机动车转入济南分两种情形:一类是变更登记、第二类是转移过户。[详细]

    04-23 13-04舜网-济南时报
  • 青岛开展快递市场清理整顿 10余家无证网点被取缔

    截止目前,全市经营快递业务的法人企业及分支机构近600家,备案快递末端网点2300余处。已累计开展监督检查74家次,注销了15家企业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取缔了10余家无证经营网点,立案查处许可违法行为17起。[详细]

    04-23 14-04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 青岛见义勇为基金规模达千万 去年36人获表彰奖励

    去年,基金会先后对36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进行表彰,颁发奖励金26.5万元;救助生活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或家庭)33人,发放救助金27.4万元,切实维护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弘扬了社会正气。下一步,市财政局作为理事成员和监事成员单位,将按照基金会章程...[详细]

    04-23 14-04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