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中成功举行首届普通高中生辩论赛市直选拔赛

2018-04-26 15:04:45 来源: 鲁网 作者:

  鲁网威海4月26日讯(记者 梁琦)4月25日,威海市首届普通高中生辩论赛市直选拔赛在威海一中艺体楼举行,来自市直高中四支代表队共1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辩论赛。经过几番唇枪舌战,最终,威海一中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们将有资格参加威海市普通高中生辩论赛的进一步选拔。威海一中代表队二辩陈正熹同学因在整个辩论赛过程中表现尤其出色,获得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威海一中刘娥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有梦想比有行动更重要还是有行动比有梦想更重要”。围绕这一辩题,四支队伍两两对决,分别以正方反方的身份,展开了四场激烈的角逐。每一场对决,辩手们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充分的准备、充足的论据、缜密的思维、机敏的反应、出色的口才、默契的配合等把一场场比赛推向高潮。他们你立我破,你攻我守,你追我赶,据理力争,妙语连珠,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思维碰撞、发展的平台,敏捷的思维在这里迸发,出众的口才在这里展现,青春的朝气在这里蓬勃,正反方的辩手们在相互切磋激辩中提高了能力,增长了见识,获得了成长和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新型林业经营主体达23755个 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1_副本.jpg

    4月25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全省培育发展林业专业合作社、专业大户、家庭林场、林业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23755个,数量位居全国前列。总结推广“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合作社+农户”、“园区+农户”等新型经营模式,示范带动新型林...[详细]

    04-26 08-04新锐大众
  •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兴城与兴业:对标雄安 先行区亮点多

    2_副本.jpg

    近日,《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全文发布,千年雄安即将在华北平原拔地而起,迈向新时代奋斗中国的诗与远方。对照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草案,记者发现其中有着不少相似之处。[详细]

    04-26 08-04舜网-济南日报
  • 8级阵风!未来两天,山东鲁西北鲁中半岛多地有雷雨

    3_副本.jpg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明天夜间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0℃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5℃左右。[详细]

    04-26 08-04齐鲁壹点
  • 青岛民生项目晒成绩单 市民健身中心9月底交付

    4_副本.jpg

    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完成单体规划验收、青大医学教育综合楼通过人防工程初验、市体校综合训练比赛馆通过移交验收、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工程已基本完工……日前,市城乡建设委集中发布了项目取得的“成绩单”。[详细]

    04-26 10-04青岛新闻网
  • 日照街头“四月飞雪”,依依袅袅添柔情

    4月26日下午,网友“492650”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情报站发来一组日照兴海路柳絮纷飞,似雪铺地的美丽照片。把大地铺成白色,白色之中又有几株小草探出了头,茫茫白中星星绿,煞是好看。[详细]

    04-26 15-04齐鲁晚报
  • 城口:“多彩城口”赴山东临沂开展交流演出

    “多彩城口”在山东省临沂市蒙山沂水大剧院精彩上演。城口县文化委供图。[详细]

    04-26 15-04华龙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