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营救袋鼠妈妈”亲子情绪主题课报名啦

2018-05-02 17:39:12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东营网讯 “你是否经历过这样的场景?孩子因为一件事情哭个没完没了,或者因为愿望没有满足而大发脾气,又或者是在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发生了争执,或者因为太高兴了,兴奋地大喊大叫、连蹦带跳……其实这些都是孩子在表达情绪!

  5月2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市图书馆将于5月6日(周日下午)14:00-16:00举办一场“营救袋鼠妈妈”亲子情绪主题课,主要邀请儿童成长顾问朱亮授课,通过亲子互动的小游戏,带家长分析孩子的情绪表达并找出解决办法,让孩子认识来自身体里的小情绪,学会正确表达。

  孩子为什么有那么多小情绪,爱哭,生气,摔东西,逃避甚至伤害自己?如果家长无法识别孩子的情绪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对于自己和年幼的孩子来说都是一个大难题,这些成长路上的奥秘需要家长耐心探索。

  目前,课程接受市民报名,要求参与对象为3至7岁少年儿童及家长,上课地点设在东营市图书馆新馆一楼低幼阅览室东侧存包区(胜利大街602号)。报名电话为8070185。本课程为公益性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因活动场地有限,本次限定15组家庭参加,按报名顺序,额满为止。(记者 李晓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五一火起来的不只有抖音上的济南,各地都有大招

    1_副本.jpg

    5月1日,记者从省政府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了解到,“五一”假期,我省各地围绕全域旅游要求,丰富优质旅游供给,策划系列精品活动,推出旅游产品线路,采取系列优惠措施,游客旅游需求得到释放,形成旅游消费新高潮。[详细]

    05-02 08-05新锐大众
  • 山东省级财政筹资31.54亿元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2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级财政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筹集拨付资金31.54亿元,突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支持全省农田水利建设及春耕备播工作,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以稳定和优化粮食生产为重点,筹集资金22.59亿元,支持实施农田水利重点县、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养护、农田灌溉...[详细]

    05-02 08-05新锐大众
  • 济南环山绿道怎么建?将有专项规划 包括高度、风格等

    3_副本.jpg

    三控,即控制山城天际轮廓线、控制观山廊道、控制山体周边建设。说到显山露水,不少市民关心对邻近山体的建设项目,其建筑形态、建筑高度及退让距离等是否有相关规定。未来将依据有关规划细化山体周边建设项目控制要求,包括建筑形态、高度、风格、色彩、开敞空间、...[详细]

    05-02 08-05舜网-济南时报
  • 小长假近498万游客涌入青岛 实现旅游消费超73亿元

    4_副本.jpg

    莱西市策划推出观赏牡丹花海、欣赏马戏表演、体验航空文化、采摘有机蔬果等新产品,乡村旅游市场表现火爆。西海岸新区“影都传奇盛势狂欢66小时”,千人脸基尼挑战、泡泡音乐盛典、吃货狂欢、女王花车大巡游等系列活动吸引市民游客纷至沓来。[详细]

    05-02 14-05青岛新闻网
  • 鲜花烂漫时 临沂民警却忙着铲除这种花

    它就是罂粟花。5月2日,临沂市公安局金雀山派出所针对近年来非法种植罂粟的特点,不断强化禁种铲毒工作措施,把握罂粟出苗、开花、结果的有利时节,迅速在辖区内开展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禁种铲毒行动。[详细]

    05-03 00-05齐鲁网
  • 情报站|济宁13岁少女误服百草枯,提醒家长务必注意

    5月2日晚,网友“佚洛”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近日,济宁一位花季少女因误服百草枯送医救治,小姑娘每天笑盈盈的面对生活,真心为这位姑娘祈祷,希望她尽快恢复健康。据网友介绍,济宁市第一人民院东院区急诊监护室近两个月来收治中毒病人六十...[详细]

    05-03 00-05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