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济青北线这段路封闭施工105天!请做好规划

2018-05-03 07:36: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目前济青高速公路北线改扩建工程正在紧张施工过程中。生活日报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为确保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单幅双向通行期间道路通行及行车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工程施工设计要求和专家评审团意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规定,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路管中心、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一支队城阳大队、青岛高速公路管理处路政大队、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同三高速公路大队联合决定对马店互通(G20青银高速与G15同三高速枢纽互通)青岛至日照方向、烟台至青岛方向进行封闭施工。

  为确保五一假期畅通,封闭施工时间由原定自2018年4月23日起至2018年8月15日,推迟至自2018年5月3日起至2018年8月15日。

  

  山东高速交警提醒,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山体保护有了"护山符" 济南聚焦城市顽疾开出立法"良药"

    1_副本.jpg

    5月1日起,备受社会关注的《济南市山体保护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济南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济南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详细]

    05-03 08-05舜网-济南日报
  • 山东五一火起来的不只有抖音上的济南,各地都有大招

    1_副本.jpg

    5月1日,记者从省政府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了解到,“五一”假期,我省各地围绕全域旅游要求,丰富优质旅游供给,策划系列精品活动,推出旅游产品线路,采取系列优惠措施,游客旅游需求得到释放,形成旅游消费新高潮。[详细]

    05-02 08-05新锐大众
  • 山东省级财政筹资31.54亿元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2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级财政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筹集拨付资金31.54亿元,突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支持全省农田水利建设及春耕备播工作,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以稳定和优化粮食生产为重点,筹集资金22.59亿元,支持实施农田水利重点县、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养护、农田灌溉...[详细]

    05-02 08-05新锐大众
  • 济南环山绿道怎么建?将有专项规划 包括高度、风格等

    3_副本.jpg

    三控,即控制山城天际轮廓线、控制观山廊道、控制山体周边建设。说到显山露水,不少市民关心对邻近山体的建设项目,其建筑形态、建筑高度及退让距离等是否有相关规定。未来将依据有关规划细化山体周边建设项目控制要求,包括建筑形态、高度、风格、色彩、开敞空间、...[详细]

    05-02 08-05舜网-济南时报
  • 小长假近498万游客涌入青岛 实现旅游消费超73亿元

    4_副本.jpg

    莱西市策划推出观赏牡丹花海、欣赏马戏表演、体验航空文化、采摘有机蔬果等新产品,乡村旅游市场表现火爆。西海岸新区“影都传奇盛势狂欢66小时”,千人脸基尼挑战、泡泡音乐盛典、吃货狂欢、女王花车大巡游等系列活动吸引市民游客纷至沓来。[详细]

    05-02 14-05青岛新闻网
  • 从“一湖一环”到“明湖秀” 泉城之夜如何借力再升级

    灯火摇曳,轻歌曼舞,酒酣意浓的“泉城夜宴”渐入佳境,这座城市的夜晚愈发热闹了起来。今年春节以来,随着“一湖一环”的精彩亮相,济南的旅游业迎来了新的转机,外地游客在济停留时间明显增长。[详细]

    05-03 08-05舜网-济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