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仓强力布局烟台 智慧物流供应链加快产业升级

2018-05-04 11:11:25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京东物流云仓烟台招商会隆重举办

  胶东在线5月3日讯 2018年5月3日,京东物流云仓烟台招商会隆重举办。随着京东云仓强力布局烟台,智慧物流供应链将为广大港城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同时带动我市物流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提起京东物流,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会是一个字:快!大家都知道京东有自建仓,知道有8大京仓,但说到云仓,大家现在或许很困惑,什么是京东云仓?云仓是干嘛的?会上,京东云仓业务发展部全国渠道负责人仲昭明为此作了介绍,京东云仓是京东物流向商家和物流企业开放的第三方物流供应链服务平台,集仓储、运输、配送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目前主要服务于电商企业,并为“新零售”模式的到来提供物流通道。

  据记者从会上了解,云仓主要依靠互联网技术实现标准化、智能化作业,人工参与很少,可最大程度提高管理效能;24小时不间断运营和强大的配送体系,也极大提升了货品配送的时效性。

  烟台智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京东物流在烟台的合作伙伴, 在烟台有着丰富的仓储经验,京东物流集团与烟台智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互相精诚合作,为商家赋能,服务于商家、服务于终端消费者,让买卖不再是距离,更加轻松愉快。会上,烟台智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桂强详细介绍了双方合作开展的业务等内容。随后,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快送达的体验,作为一个大型的物流服务平台,京东云仓还将为我市中小型物流企业和电商企业提供发展机遇。烟台市福山区樱福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刘丽丽作为入仓商家的实际体验代表,分享了在与京东京配云仓亲密合作的过程中的经验,她认为双方合作极好的提升了货物周转率、降低了成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