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捐款20万,泰安这个公益协会边创业边救助

2018-05-04 12:15:47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春节期间,高新区良庄镇黄石崖村的一户特困学生家庭,收到该镇"星星之火"公益协会送来的 1000 元救助金。同样收到救助金的,还有另外 3 个村的 13 户困难家庭。

  据了解,"星星之火"慈善协会是由良庄镇山阳南村支部书记梁霄于 2015 年发起成立的,协会现有成员 20 余人。协会成员每年都会拿出部分个人收入,用于救助一批家庭困难的学生、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几年来,他们共捐出了 20 多万元,先后救助了 40 多户生活困难的学生家庭及 100 余名困难群众。

  协会会长梁霄表示:"我们协会把救助作为事业的一部分,边创业边救助,把这项事业常态化,发动更多的青年创业者及想献爱心的、关心公益事业的个人或群体加入到我们这只队伍当中,用我们的行动来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获11项政策红利!快来看获奖名单及激励措施

    11.jpg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5个省(区、市)、82个市(地、州、盟)、116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4项奖励...[详细]

    05-04 07-05新华社
  • 济南CBD五座超高层塔楼,又有一座揭开面纱

    11.jpg

    济南CBD的消息备受市民关注,尤其象征“山、泉、湖、河、城”的五座超高层塔楼,更是时刻牵动着泉城市民的心。5月3日,济南市规划局公开了“湖”的设计方案,揭开了又一座塔楼的神秘面纱。 [详细]

    05-04 07-05新锐大众
  • 让济南这个城市变得更漂亮,沿街机关单位要拆墙透绿

    11.jpg

    城市的颜值提高,不仅让市民和游客感到赏心悦目,更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有力抓手。在此次城市提升“十大行动”中,济南将通过多项措施,让城市变得更干净、更漂亮、更加有秩序。  [详细]

    05-04 07-05齐鲁晚报
  • 一季度鲁股成绩单发布,看看哪些股票分红力度大

    11.jpg

    截至4月30日,我省193家A股上市公司中,除山东地矿外,其余192家已发布一季度报,共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2.87亿元,同比增加66.94亿元。 [详细]

    05-04 07-05新锐大众
  • 山东:高校打响人才攻坚战 出台引人育人举措

    无论是一流大学还是一流学科的建设和评定,人才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指标。4月份,中国海洋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海洋高等研究院院长及各部(中心)主任,聘期内享受院士或“筑峰人才工程”相应层次岗位的待遇,根据年度考核情况还可享受海洋高等研究院发放的业绩津贴。[详细]

    05-04 15-05齐鲁晚报
  • 济南:村里车库改建餐馆 邻居嫌扰民索赔被拒

    本为解决农村老年人吃饭问题,村里将村中3个长年闲置的车库改建成餐馆。没想到该餐馆仅经营了3个月,就被相邻住户陈某以扰民为由告上法庭。[详细]

    05-04 15-05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