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学院记者团蝉联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十佳校媒”

2018-05-04 20:48:52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东营网讯 近日,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2017年度“十佳校媒”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蝉联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十佳校媒”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等24家省内校园媒体参加。评选经过资料审核、专家评分以及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十佳校媒”团队。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的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举办的山东省高校2017年度“十佳校媒”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和鼓励优秀校园媒体,加强各高校校园媒体的合作与交流,提升山东省高校媒体的凝聚力,扩大山东高校媒体的影响力和整体水平,推动和促进山东高校传媒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大学生记者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组织宣传处的支持下已逐渐成为学校最权威的学生宣传团队,他们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有机结合,站在学生视角,通过校报、微信、QQ等平台及时推送反映校园生活的各类信息,宣传报道校园生活中的重大事件,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学生记者团的作品多次在《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新华网、光明网、新浪网等媒体发表,扩大了学校影响力。(记者 李怀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获11项政策红利!快来看获奖名单及激励措施

    11.jpg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5个省(区、市)、82个市(地、州、盟)、116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4项奖励...[详细]

    05-04 07-05新华社
  • 济南CBD五座超高层塔楼,又有一座揭开面纱

    11.jpg

    济南CBD的消息备受市民关注,尤其象征“山、泉、湖、河、城”的五座超高层塔楼,更是时刻牵动着泉城市民的心。5月3日,济南市规划局公开了“湖”的设计方案,揭开了又一座塔楼的神秘面纱。 [详细]

    05-04 07-05新锐大众
  • 让济南这个城市变得更漂亮,沿街机关单位要拆墙透绿

    11.jpg

    城市的颜值提高,不仅让市民和游客感到赏心悦目,更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有力抓手。在此次城市提升“十大行动”中,济南将通过多项措施,让城市变得更干净、更漂亮、更加有秩序。  [详细]

    05-04 07-05齐鲁晚报
  • 一季度鲁股成绩单发布,看看哪些股票分红力度大

    11.jpg

    截至4月30日,我省193家A股上市公司中,除山东地矿外,其余192家已发布一季度报,共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2.87亿元,同比增加66.94亿元。 [详细]

    05-04 17-05新锐大众
  • @青岛人 微笑吧,面向全世界!

    微笑,这人世间最美的风景。在青岛这座城市,每时每刻,每个角落,微笑无所不在。[详细]

    05-05 00-05青岛日报
  • 自豪!青岛被国务院点名表扬啦!

    这几天,“青岛蓝”在全国人民的朋友圈,刷了不少“好感”。还有一个更该高兴的消息是青岛受国务院办公厅点名表扬~还将获得奖励支持。[详细]

    05-05 00-05青岛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