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山东教育成就展”启动

2018-05-09 08:03: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改革开放40年,山东教育领域哪些学校异军突起,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弱到强,最终成功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谁又通过潜心钻研、锐意进取,最终成为我省教育战线的改革先锋?谁又几十年专注于教育事业,为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是大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齐鲁教育荣耀人物?

  山东省教育学会、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大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四十年风云激荡、立德树人铸辉煌——改革开放40年山东教育成就展”活动,将带您寻找答案。

我省高校志愿者参加签名活动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回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山东教育实现了教育大省转向教育强省的历史性跨越,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卓著,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四十年风云激荡、立德树人铸辉煌——改革开放40年山东教育成就展”5月—12月份举行,活动将通过学校自荐、主管部门推荐、网络调查、微信互动、风采展示、专家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产生“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最具品牌美誉度学校”“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最具改革创新精神教育人物”等获奖学校及个人。12月份,山东省教育学会、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大众日报社将联合为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山师大附小学生参加公益活动

  具体荣誉如下:

  1.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最具品牌美誉度学校

  2.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最佳校风学风”品牌学校

  3.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名师及师德师风最佳”学校

  4.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最佳”品牌高校

  5.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校园文化建设标杆”学校

  6.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最具改革创新精神”教育人物

  7.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家长最理想”中学教育品牌

  8.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最受雇主欢迎”高职教育品牌

  9.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最具就业竞争力十大高级技工学校

  10.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家长口碑最佳”培训及留学机构

  此次活动,将通过融媒体形式,充分利用和发挥大众日报社的多媒体优势,利用报纸推广、微信发布、网络宣传、新闻客户端循环推送等多种传播手段,将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教育领域的各类学校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以及教育先进人物的事迹和风采,展现在全国读者面前。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2018山东夏季高考时间科目这么安排!4类考生可加分

    1_副本.jpg

    记者从8日举行的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获悉,2018年全国高考人数975万人,比去年增加35万人。类:烈士子女,其高考成绩总分低于高校调档分数线20分以内的,可以向高校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详细]

    05-09 07-05生活日报
  • 山东第九次出征深圳文博会,309个文化产业项目参展

    2_副本.jpg

    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展会将于5月10日至14日举行。带来以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为代表的文化旅游、以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为代表的文化体育、以青岛银行文创支行为代表的文化金融深度融合成果。[详细]

    05-09 07-05新锐大众
  • 山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扩大到所有涉农乡镇

    d859f0a169b346bc90e33312d4b66748_th.jpg

    山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面铺开。山东把产权制度改革作为破解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深层次矛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根本性举措,采取扎实措施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根据部署,2018年山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将扩大到所有涉农乡镇(街道),重点开展清产核资、...[详细]

    05-08 08-05新锐大众
  • 确认过岗位,是你想要的省属事业单位招聘!

    16A58PICwya_1024.jpg

    5月7日,省人社厅在官方网站发布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两家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通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sdhrss.gov.cn)和山东省青岛疗养院网站(http://www.qdlyy.sd.cn...[详细]

    05-08 08-05新锐大众
  • 山东农业高校招收定向培养生,不收学费还发生活费

    A3B8ACFE2369D790EC44F1066A793283.jpg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厅、省教育厅等6部门联合印发《山东省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工作实施办法》,自2018年起,依托省内农业高等院校实施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重点为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培养急需专业的本科生。[详细]

    05-08 08-05齐鲁壹点
  • 三位抖音红人谈"网红济南":最该火的是济南的人情味

    7952742225572335477.jpg

    4月21日,德州女孩杨文新(抖音名“杨球球”)发布了一条内容为“来拍你们喜欢的济南,刚到宽厚里就暴雨,餐厅老板看我们在门口躲雨,把我们都叫进来,连门口收破烂的大爷也叫进来了”的视频。虽然感觉一切始料未及,但杨文新并不意外:“最应该在抖音上红的,是济南...[详细]

    05-08 08-05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