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西英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感恩母亲节

2018-05-10 17:19:5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潍坊 5 月 10 日讯 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之情,近日,西英社区联合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了"感恩母亲节 健康义诊进社区"为主题的公益义诊活动,为社区的居民们提前送上节日健康的问候。

  义诊现场,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的护理专业老师们为社区居民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听诊心肺,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社区还为每位查体结束的阿姨们送上了新鲜的康乃馨,表达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参加活动的王阿姨高兴的说:"社区里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太好太有意义了,以后就可以小病不出社区,就能了解自己自身的小毛病了,也非常感谢社区的用心还为我们送得鲜花,太贴心了"。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学校的老师们还一起来到了几户困难老人家中为居民上门义诊,让老人们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节日感受到社区里的贴心关爱。

  闪电新闻记者 周明秀 通讯员 高勋 潍坊报道

  [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周明秀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 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 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突破一千万单!山东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有啥不一样

    搜狗截图18年05月10日0758_3.jpg

    山东作为一个经济大省,2015年2月,山东省以实现“单一窗口”为目标,出台《山东电子口岸建设方案》,推动山东电子口岸建设及发展。 随着山东电子口岸各系统申报量的不断增加,业务覆盖率不断提升,目前,山东电子口岸服务端每天处理各系统申报量14万余单。[详细]

    05-10 08-05新锐大众
  • 拓展补充耕地来源、广开资金渠道,山东确保耕地占补平衡

    55ada90c0511c.jpg

    5月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上获悉,目前我省耕地面临后备资源不足、质量不高和分布不均的现实情况。根据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我省提出多项举措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管理。[详细]

    05-10 08-05新锐大众
  • “泰山品质”认证来了,快看什么样的产品够格

    搜狗截图18年05月10日0756_2.jpg

    5月9日,省质监局、省发改委在济南联合举办“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发布了山东第一个区域产品质量认证品牌——泰山品质。目前,国内已有针对本省高端产品和服务的“浙江制造”“广东优质”和“泰山品质”三个区域认证品牌。[详细]

    05-10 07-05新锐大众
  • 重磅!6月,上合国家电影节将在青岛西海岸举行

    搜狗截图18年05月10日0751_1.jpg

    一直在彰显“国际范儿”的青岛,将于6月上旬迎来上合组织峰会,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也将于6月13日至17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据青岛灵山湾影视局副局长苑梅琳介绍,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是西海岸新区十大功能区之一,规划面积92平方公里,先行启动区45平方公里。[详细]

    05-10 07-05齐鲁晚报
  • 防盗门、停车棚都有了 潍坊这些老小区居民免费住上“新房”

    “我们小区居民楼的外墙全部被粉刷了一遍,现在看上去和新小区一样好看。截至去年12月,全市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征迁项目358个,完成征迁2636.4万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6.4万亩,同比分别增长37.6%、37.2%、41.1%。[详细]

    05-11 00-05齐鲁网
  • 494万亩小麦进入抽穗扬花期 潍坊通过这些措施力保夏粮丰收

    5月10日,记者从潍坊市农业局了解到,当前,潍坊市494万亩小麦陆续进入抽穗扬花期,正是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针对今年苗情特点,潍坊市农业部门下发《2018年全市小麦中后期管理技术意见》,根据各类麦田的不同特点,指导农户科学运筹肥水...[详细]

    05-11 00-05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