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济南局加开列车:济南—荣成、荣成—北京南等

2018-05-11 10:13: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原标题:济南西加开至珲春动车组列车

  10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获悉,

  5月11日至5月24日济南西—珲春间每日加开G4116/7次、珲春—延吉西间每日加开C1036次,

  5月12日至5月25日延吉西—珲春间每日加开C1035次、珲春—济南西间每日加开G4118/5次。

  5月11日至5月25日济南—荣成间每日加开D9455次、荣成—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218次、北京南—济南西间每日加开G4287次。

  5月20日始发站起,荣成—青岛C6504/1次:烟台南改为16:53/17:00,增加莱西北17:40/17:42办理客运业务,青岛北改为18:15/18:20,其他不变。

  (生活日报)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 “中国品牌日”来了!你真的了解山东品牌吗

    搜狗截图18年05月11日0813_6.jpg

    今年5月10是第二个“中国品牌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于今日在上海举行,会期三天,全国共有7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亮相展会。此次借助品博会平台,我省企业将切磋竞技,比学赶超,为山东“品牌强省”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增添新的动力。[详细]

    05-11 08-05新锐大众
  • @山东人,请查收海洋强省建设行动动员令

    搜狗截图18年05月11日0809_3.jpg

    [详细]

    05-11 08-05新锐大众
  • 济南举行应急演练:直升机喷药雾,洒抽穗小麦上(图)

    搜狗截图18年05月11日0815_7.jpg

    直升机喷出药雾,均匀地洒在已经抽穗的小麦上。10日上午,在商河县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区,1架直升机和4架植保无人机翩然“起飞”,“腹下”喷出丝丝药雾,均匀地洒在已经抽穗的小麦上。[详细]

    05-11 08-05齐鲁晚报
  • 国家级智能家居平台落青岛 深挖用户真正需求

    搜狗截图18年05月11日0806_1.jpg

    聚好联智能家居平台正在打造一个这样的人工智能引擎,改善智能家居设备、场景以及用户之间的交互体验。她认为,智能家居不仅仅是远程控制,更重要的是给消费者带来的服务价值,“功能+控制+体验”,具备互联互通实现“朋友圈”的智能家居,正逐步成为消费者的新宠。[详细]

    05-11 08-05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济南长清法院举行专项行动,一天拘留5了名“老赖”

    10日,济南市长清区法院开展拘传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专项行动,对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拘传,共传唤、拘传22人,当场拘留5人,结案8件。早上5点,长清法院执行局出动干警70余人,分4路前往被执行人住所地进行拘传。[详细]

    05-11 10-05齐鲁壹点
  • 哥哥骑摩托被查弟弟来顶包!兄弟俩都被济南警方追责

    近日,济南高新一对兄弟上演了一出顶包闹剧,哥哥驾驶摩托被查,弟弟出面顶包,结果被交警识破,两人均面临责任追究。5月2日上午,一名男子来到济南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办理违法处理业务,男子自称公某亮,4月28日下午在经十路舜华南路路口驾驶摩托被交警查处,由于当时没有带驾...[详细]

    05-11 10-05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