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济南一美食节龙虾和网红美食比美,吃货聚集

2018-05-12 23:37:17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5月12日晚,壹粉“空山听雨” 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2018济南高新万达首届龙虾节暨网红美食节,热闹的现场照片,现场美食应有尽有,热闹非凡。

  据壹粉了解,此次龙虾节暨网红美食节今天已经开始,将于5月15日结束,地点在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东金街举行。

  “舌尖上的美食,泉城人民的口福,龙虾+网红美食节,饕餮盛宴。”壹粉说,在美食节现场看到,各种美食应有尽有,龙虾及各种网红美食空降现场,比如有“海鲜大锅”、“网红芝士拉丝棒”、“网红烟雾冰激凌”、“欧洲冻酸奶”、“蟹黄灌汤包”等等,又逢周末,今天到美食节现场的人非常多,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开心品尝着各种各样的美食,享受着美味。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空山听雨”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互动编辑 张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提出乡村文化振兴六项工程 打造齐鲁样板

    搜狗截图18年05月12日0837_3.jpg

    刘兵认为,山东要用足用好用活“三农”各项政策,创造乡村文化振兴的良好政策环境。做好优秀乡村文化融媒传播,运用新技术制作鲜活生动的融媒体产品和公益广告,使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深入人心。[详细]

    05-12 08-05中国山东网
  • 2022年 山东力争村集体收入全部达到5万元以上

    搜狗截图18年05月12日0847_5.jpg

    (记者 刘自锐)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中获悉,山东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基本消除集体经济空壳村,集体经济收入3万元以下的村实现收入翻番;2022年,力争村集体收入全部达到5万元以上。[详细]

    05-12 08-05中国山东网
  • 济南人出行更方便了!刷银行卡、手机、二维码均能乘公交

    搜狗截图18年05月12日0857_6.jpg

    11日,济南公交总公司传来了好消息,继支付宝、微信扫码乘车后,银联云闪付也来了。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优惠活动开始后,银联支付3种方式里,手机闪付和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每天一次1分钱乘公交机会。[详细]

    05-12 08-05舜网-济南时报
  • 向海深挖“新动能”:青岛打造国际海洋名城

    搜狗截图18年05月12日0841_4.jpg

    央视网向海深挖“新动能”:青岛打造国际海洋名城中新社青岛5月11日电。用杨杰敏的话说:“这可以说是青岛在发展海洋经济的路上,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详细]

    05-12 10-05中国新闻网
  • 济南海关截获“危险的大虫子”!你知道吗?这些境外“土特产”不能带回国

    这些大蜘蛛很吓人,能吃小鸟!”近日,济南海关在对进境邮包查验时,从一件来自德国的邮包中截获5只圭亚那粉趾蜘蛛、3只亚马逊食鸟蛛、1只多米尼加红巨人蜈蚣。由于邮寄人未向海关申报,且不能提供相关检疫证明,目前已依法实施截留处理。[详细]

    05-12 17-05大众网
  • 济南历下交警为留学生宣讲交通安全 全程英语授课

    11日下午,济南历下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为近百名外国留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活动中,民警刘海洋全程用英语向留学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常识,并与学生们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留学生们纷纷对这次讲解表示欢迎,并称...[详细]

    05-12 17-05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