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季度棚改基本建成15万套 超全年任务6成

2018-05-15 07:55: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一季度,山东省的棚改建成情况比较给力。1-3月份,全省棚户区改造开工25.56万套,占年度任务的30.3%;基本建成15.03万套,占年度任务的63.4%。

  今年一季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经济开局良好,全省房地产业、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完成投资1771亿元,同比增长8.2%,增速比去年同期高出5.2个百分点。

  1-3月份,全省资质以上建筑企业完成总产值1928亿元,同比增长14.3%,增速比上年全年提高0.5个百分点。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缴纳地税301亿元,同比增长28.8%,占全省地税收入的34.7%,占比同比提高5.3个百分点。公租房分配率达到90.6%。农村改厕完成21万户,占年度任务的14.5%。(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济南首批地铁车到货啦?!已在高速上被网友"逮住"!

    动车_副本.jpg

    车辆头部蓝色的“泉”字造型就是济南轨道交通的标志,涵盖了济南城市文化厚重的积淀,也是济南城市属性的映射。”  进入车体内部,浅色的搭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清新美观,侧顶板、灯带,空调隔栅一体化设计,贯穿整个客室。[详细]

    05-15 08-05齐鲁壹点综合
  • 山东拟规定:削减挤占中小学体育课,最高可罚三万

    体育课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政府法制办下发《关于征求<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学校应当按照规定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保证学生必要的睡眠时间;学校应当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开设体育课程,不得削减或者...[详细]

    05-15 08-05齐鲁壹点
  • 山东省直管企退人员领养老金可“刷脸”认证

    养老金_副本.jpg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人社厅获悉,我省2018年度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开始。据了解,今后还将陆续开通其他银行社保卡的人脸识别认证功能,为广大退休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认证服务。[详细]

    05-15 08-05齐鲁壹点
  • 山东一季度棚改基本建成15万套 超全年任务6成

    棚改_副本.jpg

    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一季度,山东省的棚改建成情况比较给力。今年一季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经济开局良好,全省房地产业、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完成投资1771亿元,同比增长8.2%,增速比去年同期高出5.2个百分点。[详细]

    05-15 08-05大众日报
  • 济南这场雨还是解渴的!南部山区的降雨量增加啦

    15日下午济南上空乌云来袭,15点多部分区域下起了急雨,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傍晚17点多,瓢泼大雨开下。15日的降雨先从商河开始,截至傍晚19:14左右,商河有29.5毫米降雨,平阴降雨量为29.8毫米,济阳降雨17.6毫米,历城有11.7毫米降雨,市区降雨量11.2毫米。[详细]

    05-16 07-05齐鲁壹点
  • 济南端午假期汽车票今日起预售!优惠购票政策看这

    距离端午节假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规划行程,济南长途汽车总站5月16日起预售端午假期首日客票,假期优惠购票政策同步出台。广大旅客可拨打总站热线0531—96369咨询、预定客票,也可以关注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随时获取出行资讯。[详细]

    05-16 07-05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