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孝与廉”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8-05-23 22:26:2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孝与廉”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李谦)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弘扬爱岗敬业、文明执教、孝老爱亲、清正廉洁的高尚师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清风烟职”党风廉政建设品牌,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电教中心一楼报告中心开展“孝与廉”为主题的廉政讲堂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纪委主办,食品与生化工程系承办,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骨干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约450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高静对记者说,高校教职工素质的高低直接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的党委纪委非常重视立德树人和廉政廉洁教育,把孝与廉德与才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清风烟职”廉政品牌,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活动在全体师生闭目静想,自我反省中开始,手语表演《三德歌》为本次活动的开场奠定了情感基调。活动中的诵读经典环节,让师生感悟到经典的力量。看一部道德短片、听烟职教职工讲讲身边的故事,谈谈自己对孝与廉的看法等环节,让师生们切身感悟到道德建设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真正明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道理,激励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今天的廉政主题道德讲堂让我深受感触,通过这次活动,有很大的收获,廉洁从教,建设“清风校园”是烟职每一位教师的目标,今后我也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人物学习,从点滴细节入手,不断进化心灵、提高境界,争做‘四有好教师’”。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办公室主任夏学超像记者介绍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持续阴雨致济南最冷5月?气温比常年高,升温马上开启

    下雨_副本.jpg

    这两天,连绵的阴雨把济南从炎热的夏天直接拉回到凉爽的秋天。21日,持续的降雨让济南市区气温骤降,原本都已经短袖长裙的市民们又把外套穿了起来。根据济南市雨水情信息系统的数据,截止到5月22日,今年以来累计降水量全市平均174.8毫米,比常年同期多84.8%;比去年同期...[详细]

    05-23 08-05齐鲁壹点
  • “威海好人”殷树山夫妇,生前捐款百万去世同捐遗体

    夫妇_副本.jpg

    威海市档案局的档案室里,如今保存着殷树山夫妇历年来的捐款、汇款收据,每年至少有十几张。殷树山夫妇购置200斤蔬菜分给辖区孤寡空巢居民。殷树山老人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遗体捐献申请表。[详细]

    05-23 08-05齐鲁壹点
  • 生猪养殖亏损超四个月!肉价已探底,下月或将反弹

    猪肉_副本.jpg

    在全国的大市场中,济南养殖户做出的种种调整,虽然显得有些无力,但也是减少自身损失的必要手段。王勇军表示,随着肉类消费需求多样化,猪肉消费比重有所下降,鸡肉、牛羊肉消费逐年提高。[详细]

    05-23 08-05齐鲁壹点
  • 为缓解右转车辆压车,济南十大路口行人绿灯时间缩短

    路口_副本.jpg

    去年以来,以“创城”为契机,济南市倡导路口文明,设置上百处礼让斑马线抓拍设备,右转机动车礼让行人几率大大提升。对此,济南交警开出药方,根据实际情况,在十大易堵路口将行人绿灯时间缩短10-15秒,为右转车辆留出通行时间。[详细]

    05-23 13-05齐鲁壹点
  • 2018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淄博国际公开赛开幕

    齐鲁网5月23日讯。比赛从首轮到半决赛均采用7局4胜制,决赛为9局5胜制。[详细]

    05-24 00-05齐鲁网
  • 山东打造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 快看有你家乡吗?

    近日,经山东省政府批复,省发展改革委和省旅游发展委联合印发实施《山东省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发布了山东省全域旅游发展方向,提出建设我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东方圣地以儒学文化发源地曲阜、邹城两座历史文化名城为主体,以曲阜“三孔”、...[详细]

    05-24 00-05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