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至诚服务,幸福暖心理赔 记幸福人寿临沂中支理赔

2018-05-26 10:36:46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作者:

  2018年3月12日上午,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的职场来了几位特殊客户,带着真诚的感激和感动把印有“意外无情,幸福大爱”的锦旗送到幸福人寿相关人员手中,并表达了对幸福人寿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2016年12月份,被保险人全先生为自己购买了幸福人寿200元的意外保险卡。2017年12月21日早上6点左右,全先生骑自行车外出,在正常行驶时被后面右转的大工程车撞倒并碾压,造成右腿高位截肢,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病情稳定后家属把事故情况告知业务员,业务员立即向公司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即刻上报中支总经理室,总经理室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赶到医院面见客户并了解事故情况,经上报上级公司,上级公司决定对该案可开通绿色通道先行赔付部分伤残保险金用于全先生当前的紧急治疗。

  期间,理赔人员多次到全先生就诊的医院帮忙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并指导全先生在理赔申请书上签字等事宜。2018年2月中旬全先生家属把准备好的理赔材料交到幸福人寿临沂中支,经公司审核,本次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给予先行赔付部分伤残保险金60000元,整个理赔流程仅用了2个工作日。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是却可以在发生风险时保证客户的生活及家庭免受伤害。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幸福人寿临沂中支全体员工会继续秉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优质的理赔服务打造公司品牌,将“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文化传递到沂蒙大地每一寸土地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12市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 百岁老人菏泽最多

    11.jpg

    5月24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山东省老年人口信息和老龄事业发展情况。山东省老年人口突破2000万是山东省人口老龄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凸显了山东省人口老龄化的严峻形势和快速发展态势。[详细]

    05-26 16-05新锐大众
  • 提供三类服务 山东家庭医生服务开启“团队模式”

    11.jpg

    日前,省卫计委发布《关于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今年我省家庭医生签约将不盲目追求和提高人群签约率,重点做好已签约人群的履约服务,家庭医生服务将进入“2.0时代”。[详细]

    05-26 16-05大众日报
  • 山东新高考6选3,传统理工类专业大都要求必考物理!

    搜狗截图18年05月26日0834_4.jpg

    25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拟在山东招生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类)选考科目的要求。综合来看,物理科目是各类专业指定科目最多的,而不限选考科目的专业大都集中在原来的文史类专业。[详细]

    05-26 08-05齐鲁晚报
  • 淘宝大学山东分校成立,在山东要干这些事!

    搜狗截图18年05月26日0832_3.jpg

    淘宝大学山东分校业务负责人张彬介绍,淘宝大学山东分校在制定针对县域电商的人才培养上,首先会帮助政府了解电商发展的趋势和路径,并针对企业、电商从业者及创业者制定课程。“领导干部在推行地区电商发展的角色非常关键,”张彬介绍,淘宝大学组织专家、讲师萃取...[详细]

    05-26 08-05齐鲁晚报
  • 山东新高考选考科目要求出炉!2020年不分文理科,实行“3+3”模式

    选考科目的要求。综合来看,物理科目是各类专业指定科目最多的,而不限选考科目的专业大都集中在原来的文史类专业。[详细]

    05-27 00-05齐鲁晚报
  • 潍坊市首次学前教育宣传月在高新区启动

    潍坊市首次学前教育宣传月在高新区启动。5月26日,潍坊市“我是幼儿园教师”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高新区现场观摩会在高新区志远幼儿园举行。[详细]

    05-27 00-05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