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多丽米娜代言人选拔赛潍坊十强惊艳全场

2018-05-26 23:23:35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嗨翻!多丽米娜代言人选拔赛潍坊十强惊艳全场

  5月26日,日本护肤品牌多丽米娜中国首届形象代言人选拔大赛(华东赛区)潍坊半决赛,在潍坊万达广场举行。精彩的才艺表演和互动节目嗨翻全场,而潍坊十强选手的惊艳亮相,更是将半决赛推向高潮。

  “多年前有位男士在日本街头邂逅了一位女士。他说她用皮肤惊艳了时光。中国人的内敛让他错失了她的联络方式,机缘之下却让他找到了日系护肤的秘密。”日本护肤品牌多丽米娜认为,女神除了拥有高颜值之外,更需要宁静、优雅、自信的生活姿态,而中国首届形象代言人选拔大赛(华东赛区)潍坊半决赛的实力选手,似乎恰恰拥有这样的“女神范”。

  年轻、有活力,却优雅,更不失自信。经过线上报名、线下多轮紧张角逐,当天上午11点,十强选手终于在T台上集体亮相。有些选手并没有经过多少专业的训练,但依旧在T台上展现出了非凡的魅力,让台下的观众们连连叫好,不停地拍照、拍视频留念。

  在十强首次亮相后,专业舞蹈演员为场下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肚皮舞舞蹈。婀娜多姿、妩媚动人,却不失活泼,恰恰契合了多丽米娜这个品牌所要表达的理念,更是吸引了更多过往市民关注。

  为了感谢潍坊粉丝们的支持与关注,多丽米娜还专门在现场开展了几轮互动活动。孩子们上台喊出了“我的妈妈全世界最好看!”,美女妈妈们感动地上台抱住了孩子;单身美女们则上台,自信地喊出了“全世界我最好看!”“我希望我未来的样子是多丽米娜!” ;还有丈夫主动上台,大声喊出了“全世界我的老婆最好看!”,引爆了台下的掌声。这些勇敢、自信、热爱美丽的粉丝们,都在现场得到了一份多丽米娜洗护套装正装产品。

  主办方还专门准备了歌曲演唱《我要飞》(张惠妹),以及精彩的架子鼓表演,嗨爆全场。观众们的激情被点燃,强烈要求十强选手再次上台。

  最后,十强选手再次隆重亮相,将多丽米娜中国首届形象代言人选拔大赛(华东赛区)潍坊半决赛活动推向了高潮。入选的佳丽将前往青岛参加总决赛,优胜者不仅可以抱得五万元的现金大奖,更有轻奢日本美肤之旅送出!

  目前,线上报名评选活动仍在继续,6月8日,线上前50%票选选手,将获得多丽米娜洗护套盒一组(正装);投票前三名,将获得多丽米娜洗护套盒+原装高端面膜一盒。潍坊市民可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潍坊赛区活动,由山东第一时尚《半岛魅丽》杂志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潍坊频道携手举办,济南山大名师艺术学校潍坊校区给予模特专业辅导支持。感谢万达广场shop1972的服装支持!潍坊市顶峰模特培训中心也给予了支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