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出版传播金案揭晓!山东斩获三奖

2018-06-13 06:58: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赵琳 通讯员 徐静

  记者从山东出版集团了解到,在日前发布的全国出版传媒集团品牌金案发布上,山东斩获三奖。

  山东新华“临沂书城获誉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成功获评2017-2018年度全国出版传媒集团品牌传播金案金奖,同时山东教育出版社“‘小荷听书’营造舒适有声读物环境”、山东画报出版社“‘老照片’的革新之路”获全国出版发行集团十大品牌传播金案。

  该评选活动旨在总结年度品牌打造与传播经验,更好地推动出版传媒企业在品牌传播上的实践与思考。本年度金案评选采用网络投票和现场宣讲、专家评委投票相结合方式,山东新华临沂书城案例网上投票位居第四名。

  新华书店临沂分公司临沂书城

  临沂书城于2017年9月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推出“书店+旅游”的全新书店发展模式,打造了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样板。

  山东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山东教育出版社于2017年10月推出“小荷听书“有声读物出版服务平台,在丰富出版产品形态的同时,通过有声出版完成全版权产业链的整体布局。

  山东画报出版社有限公司

  山东画报出版社《老照片》丛书自出版以来就在不断尝试新鲜的传播媒介。从官方网站、博客,再到微博、公众号,《老照片》在不断借用现有流行和成熟的平台,随着传播方式的变化而不断做出相应的改变。

  山东出版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面对数字技术的强势崛起,近年来,出版集团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进程中,越来越意识到品牌打造的重要性,积极探索、涌现出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经典案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严查!山东部署开展网络文学专项整治行动

    bf7b61fa43c26be1eb5043631d6847d2.png

    为严厉打击传播低俗、淫秽色情网络文学作品行为和侵权盗版文学网站,进一步规范我省网络文学市场秩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发出通知,决定自现在起至8月底在全省开展网络文学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着力抓好以下...[详细]

    06-13 08-06新锐大众
  • 山东又放开了30项医疗服务价格,医疗机构可自主定价

    936AF55761ADF67D3609AA4B0639A822.jpg

    12日获悉,为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山东省物价局、省卫生计生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日前联合发文,再次放开公立医疗机构30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详细]

    06-13 08-06齐鲁晚报
  • 山东最新招聘出炉!有事业单位也有国企

    QQ截图20180612082604.png

    近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山东高速集团、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布招聘简章,既有事业单位,也有国企,教师、医生、会计等岗位虚位以待。[详细]

    06-12 08-06新锐大众
  • 7月起,山东办理社会组织登记最多跑一次腿!

    20160101144026746715.jpg

    今年7月1日起,办理社会组织登记最多跑一次腿。全省性社会团体注册资金不低于3万元;全省性基金会原始基金不低于400万元;全省性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办资金不低于50万元,其中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办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以研究院为组织形式的开办资金不低于200万元。[详细]

    06-12 08-06齐鲁晚报
  • 最高90万元生活补贴!济南给高层次医疗人才发红包了!

    QQ截图20180612082950.png

    近日,济南市出台《济南市医疗卫生行业人才引进管理暂行办法》,坚持务实管用、以用为本,创新人才引进工作制度机制,筑巢引凤,吸引高层次人才。对于符合市高层次人才目录的医疗卫生人才,按照"就高不重复"的原则,落实相关待遇保障。[详细]

    06-12 08-06新锐大众
  • 山东六大措施促创投发展!鼓励“一人公司”从事创投

    QQ截图20180612083139.png

    为加快形成“创业、创新+创投”的协同互动发展格局,6月5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鼓励外资投资设立创业投资企业、投资性公司等,为我省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先进经验、技术、管理模式和直接融资支持。[详细]

    06-12 08-06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