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身份证当天可取!济南市天桥警方临时身份证“马上办”

2018-06-15 17:2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6月15日讯(记者李杨 通讯员吴超)为认真落实济南市公安局深化“放管服”工作精神,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受理流程,践行“跑一次”“马上办”的服务理念,6月15日,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16个户籍派出所全面实行临时身份证全市通办、只跑一次的便民服务举措,打破了以往临时居民身份证受理的区域限制,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赞誉。

  6月15日一早,辖区居民张先生急匆匆来到天桥公安分局堤口路派出所寻求帮助。原来,张先生不慎将身份证丢失,因工作需要张先生需要身份证办理出差手续,眼看出发在即,张先生焦急万分。派出所户籍民警热情接待了张先生,当民警告知张先生可以立等办理、领取临时身份证时,张先生如释重负,因为办理好临时身份证后就可以顺利的按照行程出发了。民警在履行完相关受理程序后,用最快的速度为张先生制作好了临时身份证。当民警把制作好的临时身份证交到张先生手中时,张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