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高招会刚开场就人挤人,这几所高校人气高

2018-06-25 11:09: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韩晓婉

  6月25日,2018山东高考咨询会在济南市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不过15分钟,场内就遍布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

  其中,在省内几所高校如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几所高校前,围满了正在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快挤过去问问你这个成绩报考山科大行不行!”一位家长站在咨询队伍外侧着急地和儿子李超说。记者了解到,李超是理科生,高考成绩为495分,虽然已过本科线,但他对成绩不甚满意。“比预计的差了点,只能说一般般吧。”

  在山东师范大学展位前,同样也是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理科生小林翻看学校的招生简章,寻找着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小林高考成绩599分,超过本科线164分,对此,她很满意。“今天我早早地就来高招会了,这样近距离了解学校比较稳妥,山师离我家近,学校也不错,也在我考虑范围内。”

  据悉,本次高招会有省内外约300所高校招生负责人现场接受考生咨询。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也将组织百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为考生解答报考疑问。

  高招会设985/211高校专区,军事院校专区,省内院校专区,省外院校专区等不同区域,满足不同考生的咨询需求。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韩晓婉)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 济南先行区将建国际学校,配建高级人才公寓和公租房

    公寓_副本.jpg

    济南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过程中提出,要创新发展先行,建设人才向往的智慧之区。人才是所有经济发展要素中最为关键的要素,如何吸引留住人才,也是先行区将来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详细]

    06-25 08-06齐鲁晚报
  • 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公布 海尔海信青啤等6品牌上榜

    1_副本.jpg

    据新华网等媒体报道,山东省质监局6月22日发布消息,在最近发布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中,山东海尔、青岛啤酒、海信、潍柴、张裕、东阿阿胶6个品牌上榜,数量仅次于广东省(23个)、浙江省(8个)。[详细]

    06-25 08-06新华网
  • 会师!石济客专与济青高铁接轨济南东站,钢铁架构震撼

    会师_副本.jpg

    近日,随着铺轨机将石济客专最后一根钢轨铺设完毕,实现了其与济青高铁在济南东站会师,标志着石济客运专线铺轨全线贯通。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东站,半弧形的钢屋盖将于7月拼装完成,8月提升到位,9月站房主体结构全部建成。[详细]

    06-25 08-06济南时报
  • 济南的暴雨在路上!平阴先开下,傍晚到夜间下得最大

    暴雨_副本.jpg

    今天白天到夜间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今天最高气温28℃。章 丘 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 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28℃[详细]

    06-25 10-06齐鲁壹点
  • G104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工程有望10月前开工

    在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方案中,新建黄河大桥拟位于老黄河大桥下游不远处,新桥跨径大于老桥跨径,主桥最大跨径488米。原标题:G104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工程有望10月前开工[详细]

    06-25 11-06济南时报
  • 济南市民有福了!摩拜单车无门槛免押金扩容至济南

    摩拜推行的无门槛免押,没有任何限制,也无需大额充值,注册并实名认证后即可使用单车。摩拜单车无门槛免押一举亦获得相关政府部门及用户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17个国家超过200个城市,服务全球超过2亿用户。[详细]

    06-25 11-06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