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光伏公路运行半年,破损挺多忙维修

2018-06-28 22:17:47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7日,济南南绕城高速光伏路面试验段,光伏路面所在的车道被工程人员暂时封闭进行维修,车辆只能从左侧车道走。

  近距离看,可见快车道上破损的光伏电池较多,而应急车道则问题不大。目前部分电池路面正在更换施工中。

  2017年12月28日,我国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段光伏高速公路在济南通车发电,引发世界关注。该光伏公路占据两个车道,总长度1080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 摄)

  2017年12月28日,我国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段光伏高速公路在济南通车发电,引发世界关注。该光伏公路占据两个车道,总长度1080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交通更方便:鲁南高铁铺轨、济青高铁将试跑

    1_副本.jpg

    其中1号线一期工程自山水环保至物流园,正线长度24.166公里,设站21座;2号线自潍城开发区中学至吕家张营社区,正线长度26.496公里,设站22座。1号线一期起于黄河大道站,沿340县道—淄博北站—南京路—新村西路—西二路—淄博火车站—规划王舍路走行,终于东四路...[详细]

    06-28 07-06山东广播电视台
  • 第二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7月20日开幕,亮点看这里

    2_副本.jpg

    6月27日下午,第二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第二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幕式将于7月20日晚上7:30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举行,正式从全省层面推动消费季。[详细]

    06-28 07-06新锐大众
  • 七分考三分报!志愿填报开始啦!怎么选?答案在这里

    4_副本.jpg

    高考成绩已经公布,高考分数无法改变了,但是,大学梦却还有许多变数。分类取舍,例如,开设英语专业的学校很多,类别有师范大学、外国语大学、综合性大学等,按照哪类大学毕业后更容易当上老师进行排序取舍。[详细]

    06-28 08-06山东高考一点通
  • 青岛奥帆中心7月1日正式开放,门票、开放时间在这里

    3_副本.jpg

    万众瞩目的上合青岛峰会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但峰会效应却在持续放大,而作为峰会主会场所在地的青岛奥帆中心,一直是市民游客关注的重点。将金湾路改为南向北单行线,禁止车辆沿金湾路北向南行驶(进入柏丽澜庭小区的车辆引导至增城路小区东门进入);[详细]

    06-28 16-06半岛客户端
  • 青岛加快建设国际海洋名城 2022年海洋产值达5000亿

    着力推进实现七大新突破,即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强港实现新突破、加快海洋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实现新突破、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突破、大力发展海洋特色文化实现新突破、拓展海洋对外开放新空间实现新突破、加快重点区域率先发展实现新突破。[详细]

    06-29 07-06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 推进“放管服” 山东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制度

    为贯彻国务院矿产资源权益金改革方案,落实企业矿山环境治理恢复责任,日前,山东省取消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保证金,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制度。矿山企业的基金提取、使用及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方案的执行情况需进行公示。[详细]

    06-29 07-06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