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荣膺2018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好时节来品"鲜美烟台"

2018-07-08 08:06: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孙宗顺

  54

  烟台荣膺2018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胶东在线7月7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曹阳)7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世界旅游组织支持的“第四届中国·吉林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暨全球气候变化与旅游国际论坛”在吉林省延边州举行。

  《中国城市避暑旅游研究发展报告》到今年已经连续发布六年。会上公布了2018年最佳避暑旅游城市、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名单、避暑旅游上榜城市名单。烟台市因优越的气候舒适度、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完善的目的地服务以及较高的游客满意度,第三次荣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近年来,烟台市坚持不懈打造“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形象,夯实“避暑休闲”城市旅游产品、公共服务等内涵,在海内外市场开展了以“来自大海的邀请”“走,到烟台避暑去!”“东方仙境海岸,避暑休闲之都”等主题的客源地营销活动及媒体网络的互动宣传,在海内外市场备受青睐。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是烟台旅游城市形象定位,在“最佳避暑旅游城市”花落烟台之际,烟台推出了滨海文化、岸线、葡萄酒、乡村、休闲五大“鲜美烟台”避暑游。

  时值盛夏,最是烟台避暑休闲好时节,烟台诚挚邀请海内外游客到仙境海岸避暑休闲,品海吃鲜、嬉海逐浪,品味“鲜美烟台”。

  509

  烟台第三次荣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2017年度全国检察公信力测评结果公布,山东十项第一

    1_副本.jpg

    7月7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2017年度全国检察公信力测评结果公布,在12项指标中,山东检察机关有司法办案、队伍建设、客观公正、监督制约、公开透明、及时高效、清正廉洁、业务能力、纪律作风、职业形象等10项指标全国得分最高,文明规范、责任担当...[详细]

    07-08 09-07新锐大众
  • 山东大病保险支付范围扩容 下月起多种抗癌药纳入医保

    2_副本.jpg

    省人社厅官方网站6日发布通知称,今年8月1日起山东将瑞戈非尼等14种药品纳入大病保险支付范围。他向记者算了一笔账:如使用此次纳入大病医保的拜万戈,它是一种治疗肠癌、肝癌的肿瘤靶向药。[详细]

    07-08 09-07舜网-济南时报
  • 联手日本装备巨头 青岛将打造国内一流智能停车项目

    3_副本.jpg

    此次签约合资成立的青岛华通石川岛停车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定位中高端智能车库市场,主要生产高端智能停车机器人、塔式停车设备和平面移动停车设备。平层往复停车设备效果图  项目厂区选址位于青岛莱西市姜山镇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建设地块分...[详细]

    07-08 09-07青报网
  • 烟台荣膺2018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好时节来品"鲜美烟台"

    4_副本.jpg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是烟台旅游城市形象定位,在“最佳避暑旅游城市”花落烟台之际,烟台推出了滨海文化、岸线、葡萄酒、乡村、休闲五大“鲜美烟台”避暑游。时值盛夏,最是烟台避暑休闲好时节,烟台诚挚邀请海内外游客到仙境海岸避暑休闲,品海吃鲜、嬉海逐浪,...[详细]

    07-08 09-07胶东在线
  • 山东开启多雨模式 临沂、日照等地有暴雨

    齐鲁网济南7月8日讯。尤其是临沂、日照、青岛等地,将出现暴雨,需注意防范,省内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详细]

    07-08 14-07齐鲁网
  • 青岛出台意见 支持企业参与职校股份制改革

    近日,本市发布《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本市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按照该实施意见的规划,本市计划到2025年,产教融合制度体系基本建立,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总体形成。[详细]

    07-08 12-07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