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招!山东省级机关配备公务用车全部采购新能源车

2018-07-11 08:04: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7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省级机关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从现在起,省级机关及公共机构配备更新各类公务用车,除特殊工作要求的车辆外,凡有新能源汽车的,一律采购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我省新旧动转换的重要举措。省级党政机关先行一步,率先垂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后立即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调整了2018年度公务用车配备更新计划,配备更新车辆将全部采购新能源汽车。

  为确保省级机关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还根据当前省级机关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实际,调整了“十三五”期间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加大省直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项目推广进度,在前期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已建成261个充电桩、投放120辆新能源汽车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布局,调整了建设计划,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尽快实现省级机关办公院落、重要场所、住宅区及公共区域(机场、车站)等充电设施建设全覆盖。

  (新锐大众)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山东高中教育监测数据:适当艺体活动可提高学业成绩

    11_副本.jpg

    进一步数据分析发现,学生在艺术方面投入的时间不同,学生的学业成绩总分有明显差异,学生在艺术活动上的投入时间与学生学业成绩呈倒U形的关系。山东省高中二年级有75%的学生能够坚持每天吃早餐,高于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2016年对我国六个省市调查所得的62.4%。[详细]

    07-10 08-07大众日报
  • 山东评选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 济南19家企业居首位

    3_副本.jpg

    在经济效益上,2017年,“百强高企”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44.3亿元,实现利税总额711.1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平均利税率达20.6%,高于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5个百分点。百强高企近3年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达到19.5%,实现跳跃式发展,有效带动行业加速发展。[详细]

    07-10 08-07舜网-济南日报
  • 厉害了青岛!两个最新重量级榜单均名列前茅

    4_副本.jpg

    2014年初,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正式得到国家批复,成为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中的标志性事件,也意味着财富管理真正成为国家金融改革发展的前沿重点。虽然我国财富管理发展前瞻性指数相比前几年有一定的回落,但该指数在数值上仍超过100%,说明我国财...[详细]

    07-10 08-07青岛早报
  • 胶州北至红岛站开始铺轨 济青高铁9月中旬全线轨通

    5_副本.jpg

    去年7月29日,济青高铁正式进入铺轨阶段,首对长轨在济青高铁青州北站开始铺设。随后,轨道铺设单位采用两台高铁铺轨机从青州北分别向济南和青岛两个方向同时进行铺轨作业。目前,济青高铁所需钢轨基本都运抵钢轨铺轨基地,可以满足铺轨正常进行需要。[详细]

    07-10 08-07青报网
  • 济南KTV15年沉浮录:曾是一代人难忘的青春记忆

    近日,一张文化东路东方之韵KTV“关门歇业”的照片热传。据了解,KTV再次火爆的原因,一部分源于了2016年济南加大了对夜间消费场所的检查力度,不少夜总会关门歇业,使客人分流至了KTV。[详细]

    07-11 08-07济南时报
  • 青岛积分落户17日网上报名 计划指标总量为2000人

    7月10日,2018年青岛市积分落户公告发布,计划指标总量为2000人,17日起申请人可网上报名,23日起可到各区受理窗口报送证明材料。在合法固定住所方面,积分落户合法固定住所指申请人本人具有落户条件的商品住宅,小产权房、商住房、仓储房等不能落户的房产不得申请。[详细]

    07-11 08-07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