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滨辞去日照市市长职务,李永红任副市长、代理市长

2018-07-24 2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9号)

  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根据齐家滨市长的提请,决定任命:

  李永红为日照市副市长。

  现予公告。

  日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7月24日

  日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齐家滨辞去日照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8年7月24日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齐家滨市长因工作变动提出的辞职请求,同意其辞去日照市市长职务,并报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日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李永红副市长代理日照市市长职务的决定

  (2018年7月24日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名,决定:李永红副市长代理日照市市长职务。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山东提高民生资金绩效,省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达64个

    3_副本.jpg

    山东把民生项目作为绩效管理的重点,着力构建“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机制,不断提高民生资金绩效。在强化绩效管理,拧紧民生资金使用分配“责任阀”方面,把民生项目作为绩效管理的重点,着力构建“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机制,不断提高民生资金绩效。[详细]

    07-24 08-07新锐大众
  • 风声大过雨势 “安比”过境山东先抑后扬

    1_副本.jpg

    山东省气象台于23日14:10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3日下午到24日早晨,临沂、日照、青岛、潍坊、淄博、德州、滨州和东营等市有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23日中午,虽然济南市区的天色阴沉,乌云似乎已经做好了来场大雨的准备,但是大范围的降雨却迟迟不肯出现。[详细]

    07-24 08-07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上半年招商引资交优异成绩单 到账外资同比增长79.6%

    2_副本.jpg

    这是一组抢眼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市完成市外投资形成固定资产投资937.18亿元,同比增长23.49%;新批外商投资项目123个,同比增长161.7%;实际到账外资70.1亿元,同比增长79.6%,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52.1%。这是一批名企的选择:山东渤海湾港口集团、苏黎世保险、每...[详细]

    07-24 08-07舜网-济南日报
  • 今年青岛推进旅游大项目110个 上半年纳客3902万人次

    4_副本.jpg

    7月23日,青岛市旅游大项目现场观摩暨招商推介会在西海岸新区召开,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出席会议,各区市旅游主管单位负责人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投资商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详细]

    07-24 08-07青岛新闻网
  • 暴雨过后黑虎泉兽头“狂喷” 水位上升还需再等等

    受台风”安比“影响,23日山东多地普降暴雨,大众网记者今天在济南黑虎泉看到,雨后的泉水更加清澈,三个兽头也开启“狂喷”模式,喷水量比雨前大了不少。不过,有网友注意到黑虎泉的水位已连续三天保持在27.87米,并未因这场降雨而上升。[详细]

    07-24 19-07大众网
  • 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杨东奇、陈辐宽、关志鸥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要更加注重制度创新,增加党建领域有效制度供给,以制度创新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详细]

    07-24 19-07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