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下南洋”影响持续深化:印尼客商回访德州企业

2018-08-13 10:51:00 来源: 德州24小时 作者:

  8月9日,印尼TRADISI集团总裁Andri Boenjamin等一行5人在印尼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丹蒂陪同下来到德州丽驰车业和奥冠电池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考察对接。这是今年德州市“百企下南洋”活动影响的延续和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TRADISI集团是印尼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棕榈油生产及销售、矿业开发、重型机械、有机肥料等领域。该集团看好新能源产业未来在印尼的巨大发展前景,拟拓展进入该领域。

  在丽驰车业,客商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试驾了丽驰低速电动汽车,并围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丽驰车业总经理张华军向客商详细介绍了丽驰车业在电动汽车行业准入、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新能源汽车在印尼的发展前景。针对印尼的市场及客户特点,丽驰提出了由TRADISI集团出资、丽驰车业给予全力技术支持的合作模式,双方合作在印尼设厂研发适合当地的新能源电动车型。印尼客商非常赞同这一合作模式,表示将针对这一模式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尽快推进合作。

  8月9日下午,印尼客商一行前往奥冠电池考察。奥冠电池总经理孟祥恒介绍了其主要产品、技术及应用领域。孟祥恒说,目前在印尼没有生产铅酸蓄电池的企业,这一产品及行业在印尼具有很大的市场及前景,而奥冠具有先进的技术及研发团队。鉴于TRADISI集团刚刚涉入新能源电池这一领域,可以首先作为代理打开印尼市场,再考虑建厂事宜。孟祥恒还给出了建立太阳能发电站的建议。印尼光照充足、电力资源缺乏,太阳能发电站能以较低的成本解决这些问题,将具有很好的市场开发潜力。客商非常同意奥冠的建议,双方就更多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讨,加深了合作意向,明确了开启合作的项目和路径。同时,双方指定了对接联系人,表示将尽快落实会谈成果!

  记者|朱代军 通讯员|高静静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山东公布环评审批监管办法 做到“只跑一次”

    20180503104920721.jpg

    对需要穿越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及其他生态保护红线的,随报告书一并审查。《办法》自2018年9月10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9月9日,适用于省环保厅负责除辐射类之外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批。[详细]

    08-13 08-08新锐大众
  • 律师调解有“标准”!山东出台首个律师调解行业规范

    1471539341351.jpg

    为规范律师调解工作,保障工作质量,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日,省律师协会制定出台了《山东省律师协会律师调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调解管理办法》)。律师协会依法成立的律师调解中心和各律师事务所依法建立的调解工作室是负责律师调解的组织形式。[详细]

    08-13 08-08新锐大众
  • 山东拟修正和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youxiang.jpg

    草案提出废止的地方性法规包括《山东省盐业管理条例》、《山东省公路规费征收管理条例建议废止《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条例》、《山东省土地登记条例》和《山东省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权益保护条例》五件法规。[详细]

    08-13 08-08新锐大众
  • 山东将打造济青两大都市圈 建设烟威、东滨、临日、济枣菏都市区

    10525311_785006769980404.jpg

    山东将打造济青两大都市圈。■深入实施山东半岛城市群规划,推进城市群内部空间、产业、交通、生态、设施和公共服务“六个一体化”,促进大中小城市网络化建设,提升城市群建设质量。[详细]

    08-13 08-08大众日报
  • 烟台一村支书建起四层级的涉黑组织,成立十多家公司

    12日,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获悉,2018年4月17日,烟台市公安局经过为期6个月的艰苦工作,成功打掉了一个长期盘踞在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一带的涉黑犯罪组织。据办案民警介绍,该组织以朱某某为首,以王某某、都某某等为第二层级,以孔某、邹某某等为第三层级,以孙某某、王...[详细]

    08-13 10-08齐鲁晚报
  • 烟台:中俄科技园助力企业打开中俄科技交流之门

    烟台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重视和支持国际科技合作,曾入选中国创新环境十强城市,在科技创新和对外科技合作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许多中国企业通过烟台中俄科技园获益,与俄罗斯、乌克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详细]

    08-13 10-08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