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挂号及部分检查费,这样的义诊让人叫好,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济宁市中医院新院区)义诊拉开帷幕,将持续到25日

2018-08-16 16:21:17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清早,一场小雨给济宁市民送上了丝丝清凉,城市里许多人或睡意正浓或刚离开梦乡,而在济宁城区西部一个新建成的大院落内,已经人头攒动,一片温馨和谐的景象。

  16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济宁市中医院新院区)大义诊活动正式启幕,早6点左右,已经有许多附近的居民来到院区,一边咨询义诊的事宜一边感叹西院区环境的优美。医院设有多处电子提示牌,上面明确显示:8月16日至25日义诊期间,下列门诊项目全免费:挂号费、诊查费、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肾功、心电图、胸透及肝胆胰脾B超。

  儿科、内科、外科、妇科等布局合理,标识清晰,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在免费挂号后均顺利找到门诊诊室。等候者坐在凳子上,等待显示屏上“叫”出自己的名字。整个义诊场面秩序井然。

  “我家就在附近,听说义诊的消息后,一大早就赶过来了。这两年膝盖处经常疼痛,就想着趁这个机会找医生看看,没想到遇到了大专家聂主任。”住在安居的李大娘显得有些小激动。而李大娘所言的聂主任就是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骨关节科主任聂志奎。

  静谧的环境、温馨的引导、细致的诊疗……西院区内洋溢着感人的气氛,诸多居民纷纷拍手叫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头版点赞山东:多管齐下低能耗换高质量发展

    51475992.png

    工业能耗近40年来首次下降煤耗降低两成多,水耗更是大降七成,与三年前比对的这组数据,让山东济南莲花山热源厂节能改造信心倍增,加快拆旧建新——建新型水煤浆锅炉。可喜的是,2017年,山东工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6.6%,规模以上工业万元增加值能耗则下降9.4%;能耗...[详细]

    08-16 08-08人民日报
  • 山东发布56条惠台措施,支持台企参与高速公路等基建

    1452689509865.jpg

    。这是山东省继2012年为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推出“惠台22条”和2016年为指导台湾青年来鲁创业就业推出“10条意见”之后,全面促进鲁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提供台胞与山东居民同等待遇的又一有力举措。[详细]

    08-16 08-08新锐大众
  • 7月份山东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创新高

    rdn_555d8577d221f.jpg

    据济南海关统计,前7个月山东省对“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以下简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2741.9亿元。分析显示,人民币贬值及原油进口价格上涨,是7月份山东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详细]

    08-16 08-08新锐大众
  • 山东不动产登记9月底前将实现“一次办好”

    f169a1b271934a48991ed4ba7fb42517.jpg

    山东不动产登记9月底前将实现“一次办好”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山东省优化不动产登记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在确保申请材料和登记程序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将转移、抵押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压缩为5个工作日,其中涉及的税收缴纳和房产限购区域购房资格审核时限均不超过1...[详细]

    08-16 08-08新锐大众
  • 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坚定不移毫不松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委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和济南市委、青岛市委关于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详细]

    08-17 08-08大众日报
  • 山东对优秀医师进行表彰 龚正作出批示

    14714325501338895.jpg

    8月16日上午,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我省在济南召开会议,与全省90多万医务工作者共同庆祝节日到来,对优秀医师进行表彰。龚正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详细]

    08-17 09-08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