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3000多户居民享受节能改造 今冬家中将更暖

2018-08-17 18:13:46 来源: 舜网 作者:

  舜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济南热力集团近日对商河县实验中学宿舍及绿景花苑等五个小区共计17栋住宅楼进行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以降低供热能耗、减少排放、提升建筑品质,改善居住环境。改造后居民室内保温效果均能得到大幅度提升。

  济南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商河县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被商河县列为“县十大惠民工程项目”之一、“商河县重点工程”、“商河县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由济南市政府、济南热力集团共同出资,共涉及热用户3000多户,改造面积共33万平方米,95栋楼的居民,是一项切实提升居民居住体验的惠民、利民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由济南热力集团济南市热力工程公司第六项目部负责施工。在施工前期,项目部人员多次到达商河,进行现场勘查、测绘、与县相关职能部门对接,自7月27日开始施工以来,项目部人员驻扎在商河不断细化施工方案,日日进行工程进度汇总,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该项目预计将在10月31日前完工,节能改造后今冬供暖季热用户家中温度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夏季用户家中防暑降温所需空调的电费将会大幅降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技术成果对接活动在济南启动

    t01eed49890cf0ad023.png

    山东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技术成果对接活动在济南启动8月16日,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济南专场对接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与济南首汇资产管理公司云健康项目等6个技术合作及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详细]

    08-17 09-08齐鲁壹点
  • 山东对优秀医师进行表彰 龚正作出批示

    14714325501338895.jpg

    8月16日上午,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我省在济南召开会议,与全省90多万医务工作者共同庆祝节日到来,对优秀医师进行表彰。龚正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详细]

    08-17 09-08大众日报
  • 山东:每年设立1000万元经费开展劳动竞赛

    W020110621382610018189.jpg

    日前,山东省总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在全省开展“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根据《意见》,山东省总每年设立劳动竞赛经费1000万元。[详细]

    08-17 09-08工人日报
  • 中共山东省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t013f371cf5bf453f91.jpg

    中共山东省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根据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山东省的反馈意见,省纪委监委在全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2010年6月至2012年12月,陈光在监督扶贫项目实施和互助协会成立过程中,违反规定滥用职权,共造成经济损失114....[详细]

    08-17 09-08新锐大众
  • 淄博枣庄日照莱芜临沂菏泽等地6起典型问题被通报

    淄博枣庄日照莱芜临沂菏泽等地6起典型问题被通报。根据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山东省的反馈意见,省纪委监委在全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详细]

    08-18 06-08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 网友给山东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看看有你想问的吗?

    临沂市临沭县,强行让养殖的农民,中大规模的养殖户20天内搬走,立马把猪处理掉,猪仔很多,刚进的,也没有划区域养殖,也没有任何善后的措施,养殖户很多,如果不在期限内搬走,就强行拆除,猪满大街跑打死都有可能-,不征求任何意见,没有任何解决的方案和措施。...[详细]

    08-18 06-08山东人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