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8-27 07:29: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方垒 报道

□记者 方垒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6日讯 今天晚上,山东省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省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指挥部各工作组专项工作方案。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灾区群众非常关心,要求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抗灾救灾作为当前全省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指挥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调度,及时准确掌握工作情况,为科学决策提供支撑。要强化指导,组织专家力量,因地制宜对受灾市县进行指导。要真情服务,真心实意、全力以赴帮助灾区解决困难问题。要上下联动,强化部门间的联动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严格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确保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有力有序有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抗灾救灾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和典型事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为抗灾救灾恢复重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