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四轮巡察派出九个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2018-08-28 07:4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27日上午,济南召开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第四轮巡察任务。本轮巡察市委共派出9个巡察组,将开展常规巡察以及营商环境、城市提升工作专项巡察。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同志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批示精神,宣布了市委第四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德智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牢牢把握发现问题“生命线”,深入开展政治体检。

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营商环境和城市提升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政治巡察着力点,把政治体检抓紧抓实。要全面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敢于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据了解,本轮巡察市委共派出9个巡察组,对8个市直部门单位和6个投融资平台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时间3个月;对全市营商环境和城市提升工作进行专项巡察,时间2个月。

巡察的具体任务分工为:

第一巡察组

组长刘吉利,副组长陈秀中、曲学良,

巡察单位: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值班电话:18753103695;

第二巡察组

组长田德昌,副组长邵文军、孔宪贵,

巡察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国资委,

值班电话:18753107832;

第三巡察组

组长苏涛,副组长徐苏东、葛广明,

巡察单位: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

值班电话:18753113712;

第四巡察组

组长董悦华,副组长孙征、胡志强,

巡察单位:市工商局、市质监局,

值班电话:18753102553;

第五巡察组

组长涂永祥,副组长李红兵、吕洪宾,

巡察单位: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济南城市建设集团,

值班电话:18753102793;

第六巡察组

组长刘永刚,副组长杨宏伟、滕伟,

巡察单位: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济南文旅发展集团,

值班电话:18753196025;

第七巡察组

组长李晓磊,副组长王增文、李兵,

巡察单位: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济南金融控股集团,

值班电话:18753196015;

第八巡察组

组长王琳,副组长吴红、杨毓永,

负责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值班电话:18753193901;

第九巡察组

组长李勇,副组长王旭、王小梅,

负责市委城市提升专项巡察工作,值班电话:18753106931。

各巡察组将于近日分别进驻各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山东抗击“温比亚”台风 防汛救灾 勠力同心

    a619e804-6503-4d56-a831-1527c7dcf596_jpg.jpg

    受灾以来,她恳请父亲回家收拾被水淹的家,可被父亲侯安胜一口回绝,“村里还有1000多口子人等着我哩。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山东各级各部门全力组织抗灾救灾,与受灾群众勠力同心,共渡难关,重建家园。[详细]

    08-28 08-08人民日报
  • 山东省启动生活必需品应急保障响应机制,支持灾区保供稳价

    062794f6e0f1447e89299e1d3c618965_th.jpg

    进入主汛期以来,特别是8月19日后,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我省部分地区遭受强降雨,蔬菜价格出现明显上涨,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蔬菜等重要商品价格波动情况,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发布会,对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据省农业厅8月27日农情调度,此次台风共造成全省23万个大棚...[详细]

    08-28 08-08大众日报
  • 山东省加强受灾地区疫情防控,潍坊溺亡畜禽全部得到无害化处理

    cqyqkz_20140730_zxd_02.jpg

    记者今天从省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指挥部获悉,为积极帮助潍坊寿光等受灾地区的恢复重建工作,省卫计委、省畜牧兽医局、省食药监局通过巡回医疗、畜禽无害化处理、灾后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宣传等多种措施,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同时,组织力量对生猪养殖场(户)...[详细]

    08-28 08-08大众日报
  • 山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将于2019年全面推开

    t014a9f5683da557b69.jpg

    新锐大众记者从省文明办了解到,我省今年在全国率先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共确定20个县(市、区)先期试点,各地市纷纷设立实践中心、分中心及传习所。批20个试点县(市、区)包括:济南市历下区、济南市章丘区、青岛市城阳区、胶州市、淄博市临淄区、枣庄市薛...[详细]

    08-28 08-08新锐大众
  • 淄博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淄博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根据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山东省的反馈意见和省纪委部署,淄博市纪委监委在全市部署开展了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滥发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治理。临淄区闻韶街道张家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保...[详细]

    08-28 07-08山东政事
  • 千亿轨道产业助力动能转换 济南轨道交通2025年成网

    济南轨道交通2025年成网,引领和支撑城市发展。”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思斌一语道破了轨道交通的划时代定位:不管是轨道交通的建设,综合物业开发,还是千亿级地铁产业的打造,每一个环节都培育着新动能。[详细]

    08-28 08-08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