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至南乐(鲁豫界)高速公路项目验收,预计下月通车

2018-08-31 15:00:45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8月30日至31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在聊城组织召开莘县至南乐(鲁豫界)高速公路(以下简称“莘南高速”)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对莘南高速工程进行交工验收。莘南高速现已具备通车条件,预计9月底前即可通车。

  验收期间,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及省交通运输厅质监站的质量检测意见,成立了路桥组、沿线设施组和内业组三个专业检查组,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审查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交工资料。交工验收委员会经过审议,认为该项目建设程序规范,质量保证体系健全,施工组织管理严密,质量控制得力;路线线型顺适,路基稳定,边坡直顺,边沟畅通,路面平整密实;桥梁构造物外观质量良好,桥面平整,伸缩缝与路面连接平顺;交通安全设施设置齐全、功能完善;档案整理及时规范,能客观反映出项目施工过程中实际情况,符合交工验收条件,顺利通过了交工验收。

  莘南高速全长18.267公里,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车速为12Okm/h,总投资概算14.365亿元。该项目于2016年4月28日开工建设,自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为尽快完成项目建设,服务当地交通,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部署要求,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提出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莘南高速全体建设者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要求,增加资源投入,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细化节点控制,统筹把握工程进度,同时狠抓征迁协调工作,不断探索科技创新,深入推进标准化施工,顺利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计划9月份通车。该项目建成后,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及中原经济区交通压力,对加快中原经济区和我省西部经济隆起带发展规划的实施,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柔性引才”!山东调整省属企业引才考核办法

    1_副本.jpg

    不久前,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最新专利技术对某传统品种进行技术嫁接,以此取得了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记者了解到,根据企业上报自查情况,省国资委已对2017年度省属企业柔性引进和自主培养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高级人才进行了查核证实。[详细]

    09-02 09-09大众日报
  • 促进济南会展业发展 黄河北将再建国际会展中心

    2_副本.jpg

    黄河北即将开建的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高速公路和国道的交叉口,交通十分便利。而目前,济南的室内展览面积合计7.2万平方米,与全国同类城市相比,济南会展场馆建设严重滞后,展馆设施设备陈旧老化,功能性缺陷明显,场馆建设与实际需求矛盾突出。[详细]

    09-02 09-09齐鲁晚报
  • 青岛地铁13号线试运行 西海岸将迎来首条地铁线

    3_副本.jpg

    随着一列电客车缓缓驶向隧道正线,青岛地铁13号线即将开始空载试运行。试运行原则按照载客运营标准进行全线管控,通过模拟13号线开通后的真实运营环境,带动各设备系统、各岗位人员间的联动。[详细]

    09-02 09-09中国山东网
  • 临沂市半年完成物流总额13341亿 居山东省第二位

    4_副本.jpg

    记者从临沂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完成社会货物物流总额13341.1亿元,同比增长7.2%,物流总额位居全省第二位。上半年,我市物流总额占全省的12.4%,增长率与全省增幅、全市生产总值增长率(7.1%)均基本持平,属于相对稳定的增速。[详细]

    09-02 09-09沂蒙晚报
  • 9月济南交警又有大行动!“空警8号”已经开始!

    “空警8号”已经开始!整个9月!重点查这些[详细]

    09-03 07-09生活日报
  • 山东省住建厅公开信:欢迎举报6大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8月30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公开信《携手扫除黑恶 共创住建蓝天》,向[详细]

    09-03 07-09山东政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