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县市主题展,足不出潍坊“畅游台湾”

2018-08-31 22:09:25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台湾县市主题展,足不出潍坊“畅游台湾”

  鲁台携手同发展,台湾县市情谊深。第24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其中,台湾县市主题展,展览面积较去年增加了将近一倍,展出的内容更为丰富,也更具台湾特色,成为本届海峡两岸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台湾花莲、苗栗、南投、新竹等县市及屏东、基隆、嘉义、澎湖等县市相关民间组织也将组团参展参会。花莲县连续多年派团参会参展,今年由县长傅崐萁亲自率队参展,借助鲁台会平台与山东民众分享花莲之美、优质农产与观光资源,并带来热情洋溢的原民歌舞表演,进一步推动山东与花莲在农业、旅游、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苗栗县将打造“好客苗栗”展区,带来客家特色美食与文化产品;日月潭的故乡--南投打造的南投馆,将携当地众多知名茶园,带您品鉴各色地道台湾高山茶。

  台湾县市展区位于鲁台会展中心展馆二层,以展示台湾特色文化、秀美风光、地道特产为主,带来最纯正的台湾风情,让您足不出潍坊就能“畅游台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500强榜单出炉 51鲁企入围 1企业压线进入

    121212_副本.jpg

    去产能、环保等政策造成钢铁价格上涨,石横特钢、山东泰山钢铁两家企业因此营业额大增,进入榜单。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淄博桓台的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今年位列第500名,首次杀入榜单。[详细]

    09-03 08-09齐鲁壹点
  • 家长该减压了 学生还没入学就找关系“照顾”

    1212_副本.jpg

    孩子还未入校,托个朋友熟人,向学校打招呼“照顾照顾”已是常事。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山师附小陈淑燕老师说,家长需要做的是培养孩子好的习惯,她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家庭教育给予了孩子什么。[详细]

    09-03 08-09齐鲁壹点
  • 500个城市建智慧城市 济南模式引来这么多学习的

    jinan_副本_副本.jpg

    全中国都在向着智慧城市狂奔,谁都想挖出第一桶数据的金矿。这其实体现了智慧城市运营商的三个核心职责:城市资源赋智整合者,运营服务生态的建立者,市场化运营的主导者。[详细]

    09-03 08-09齐鲁晚报
  • 旅客遥墙机场突发心脏病,济南海关开绿色通道急救

    1111_副本.jpg

    9月2日早晨7点35分左右,一名香港籍旅客在济南遥墙机场二楼海关出境大厅突发心脏病,济南海关关员战永宁发现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及时为病人提供热水,指导病人平躺等,为该旅客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详细]

    09-03 08-09齐鲁壹点
  • 新学期济南又添7所新学校 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绿地凡尔赛幼儿园  绿地凡尔赛幼儿园占地面积12.6亩,建筑面积6363㎡,配建规模18班,目前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及场地施工,预计10月份开园。[详细]

    09-03 07-09生活日报
  • 济南师德考核:成绩分四等,不合格不得评职称

    考核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教师填写《济南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鉴定表》存入教师个人档案;学校填写《济南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统计表》,加盖学校公章后上报所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备案。[详细]

    09-03 07-09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