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秋雨凉飕飕透心凉,夏津白马湖降水量最大

2018-09-18 18:01:53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8日,冷风冷雨袭扰德州,气温下降明显。据气象部门预测,这场降水将持续到19日,20日阴转晴。

  18日清晨开始,德州市区开始飘起细雨,秋风裹挟着凉意,将过往路人吹得瑟瑟发抖。到了下午1时许,雨势越来越大,雨水有如断线的珠子,密集的砸向地面。市民贺女士裹着厚外套,把电动车装上挡风被,冒着雨送孩子上学。“冻死了,感觉一夜入冬了”。

  德州市气象台通报了最新雨情:9月17日20时至9月18日14时,德州各县(市、区)平均降水量(毫米):德州2.4 ,庆云0.0,武城6.3,禹城7.4,宁津0.1,陵城区3.6,平原6.0,齐河2.3,乐陵1.0,临邑3.9,夏津13.8,全市平均4.3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夏津白马湖为20。

  具体天气预报:18日下午到夜间,阴有小雨转中雨,南风转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2℃。19日,小到中雨转小雨,北风3~4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3℃。20日,阴转晴,西北风3~4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6℃。德州市气象台18日早晨发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振)

  编辑 小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规模效应惠农民 山东土地流转面积达到3266万亩

    1_副本.jpg

    随着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农村劳动力大量转移,农户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流转明显加快,使得适度规模经营成为发展现代农业的必由之路。高密供销社所属的宏基农机合作社与咸家工业区全区24个村签订了3.1万亩土地的托管合约,开了高密市镇级土地整建制大田托管的先河。[详细]

    09-19 08-09大众日报
  • 发展乡村教师 未来3年山东招公费师范生1.5万名

    3_副本.jpg

    9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作了《关于全省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实施乡村青年优秀教师奖励计划,将入选教师列入名师培养范围,设立乡村教育突出贡献奖。[详细]

    09-19 08-09大众日报
  • 数读扫黑除恶|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占八成

    2_副本.jpg

    日前,山东省通报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有关情况。[详细]

    09-19 08-09新锐大众
  • 1-8月济南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列副省级城市第3

    4_副本.jpg

    记者今天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8月份,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545.16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6%,增幅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列第3位。省内17市对比:今年1-8月份,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5.6%,较全省平均增幅(8.6%)高7个百分点,高于青岛市(7.0%)...[详细]

    09-19 08-09舜网-济南日报
  • 数据赋能!山东智能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实现新突破

    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局为深入推进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省委、省政府“一次办好”有关要求,以大数据思维为引领,深挖社保和医保内部数据价值,综合利用外部共享数据,运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开展了智能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平台的探索和实践。[详细]

    09-19 08-09新锐大众
  • 省重点项目助推动能转换 截至8月投资714亿元

    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归根结底要靠一个个优质项目来承载。57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44个,开工率77.2%;43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43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2.8%;10个准备类项目快速推进,5个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手续,2个项目已开工建设。[详细]

    09-19 08-09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