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在威海市举行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2018-09-18 20:28:1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9月14日至16日,2018中韩文博会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陕西省商南县组团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于9月14日召开了商南县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商南县招商局、鹿城水晶公司负责人及世界韩人商会联合会、威海陕西商会、威海来威商会等商会的5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在商南县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欣赏了商南县招商宣传片,威海陕西商会会长李云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世界韩人商会联合会负责人蔡洙珉作了交流发言,县招商局局长邱祚龙推介了商南县重点招商项目。

  现场观看商南县宣传片

  陕西商会会长李云志致欢迎辞

  推介会上邱局长指出,近年来,商南县紧紧围绕“一心三带五协同”的规划布局,引进了华润集团、碧桂园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生态旅游、特色农业、新型材料、健康养生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商南县招商服务局局长邱祚龙现场推介

  同时,邱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商南最大的优势在生态,生态旅游项目大有可为,商南县着力打造提升金丝峡5A景区品牌,建设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文化艺术中心商业运营、商圣小镇、《风云闯王寨》影视基地、赵川红色小镇等文化休闲项目。商南最大的潜力是资源,商南立足资源禀赋,搭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着力打造“创业新城”。商南最大的特点在绿色,特色农业大有可为,但缺少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商南期待引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大型物流、电商等企业。借助国家在支持棚改和康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拟投资6亿元,建设一座园林式、休闲式的高端老年康复疗养中心。

  世界韩人商会联合会代表蔡洙珉在发言中表示,商南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矿产资源为双方合作带来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期待此类活动能够在韩国举行。

  世界韩人商会联合会代表蔡洙珉发言

  签约仪式上,商南县分别与世界韩人商会联合会、威海陕西商会、辰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威海商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商南县鹿城水晶有限责任公司与威海军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规模效应惠农民 山东土地流转面积达到3266万亩

    1_副本.jpg

    随着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农村劳动力大量转移,农户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流转明显加快,使得适度规模经营成为发展现代农业的必由之路。高密供销社所属的宏基农机合作社与咸家工业区全区24个村签订了3.1万亩土地的托管合约,开了高密市镇级土地整建制大田托管的先河。[详细]

    09-19 08-09大众日报
  • 发展乡村教师 未来3年山东招公费师范生1.5万名

    3_副本.jpg

    9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作了《关于全省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实施乡村青年优秀教师奖励计划,将入选教师列入名师培养范围,设立乡村教育突出贡献奖。[详细]

    09-19 08-09大众日报
  • 数读扫黑除恶|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占八成

    2_副本.jpg

    日前,山东省通报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有关情况。[详细]

    09-19 08-09新锐大众
  • 1-8月济南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列副省级城市第3

    4_副本.jpg

    记者今天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8月份,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545.16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6%,增幅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列第3位。省内17市对比:今年1-8月份,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5.6%,较全省平均增幅(8.6%)高7个百分点,高于青岛市(7.0%)...[详细]

    09-19 08-09舜网-济南日报
  • 数据赋能!山东智能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实现新突破

    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局为深入推进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省委、省政府“一次办好”有关要求,以大数据思维为引领,深挖社保和医保内部数据价值,综合利用外部共享数据,运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开展了智能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平台的探索和实践。[详细]

    09-19 08-09新锐大众
  • 省重点项目助推动能转换 截至8月投资714亿元

    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归根结底要靠一个个优质项目来承载。57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44个,开工率77.2%;43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43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2.8%;10个准备类项目快速推进,5个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手续,2个项目已开工建设。[详细]

    09-19 08-09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