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在威海落幕

2018-09-29 15:42: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作者:

  9月27日,“迪尚”第十二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落下帷幕。5位选手脱颖而出斩获荣誉,独立设计师史册获得金奖。副市长高书良观看比赛,并为金奖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迪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围绕智能、新颖、趣味、易传播的主题,进行全线升级和改造,强化了迪尚集团的智能衣橱概念,启用了“设计工作营”的全新模式,旨在挖掘最具潜力的定制设计师。此次参与决赛的17位选手均是在全国时装设计比赛中的获奖者及获奖设计师工作室的职业设计师,获奖选手将在个人职业发展过程中得到迪尚集团协助,或成为迪尚的商业合伙人,还有可能获得海外考察的机会。

  据了解,迪尚集团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已经连续十年举办“中国时装设计大赛”,致力于服装专业人才的挖掘与培养,助推威海市时尚创意城市建设。(实习记者 蔡君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弘扬大儒商道 共创未来

    QQ图片20180929143033.png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儒家思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重要滋养。儒家思想历久弥新、生生不息;天下儒商明德修身、拼搏自强;山东人民以诚待人、开放包容。[详细]

    09-29 14-09大众网
  • 山东省委贯彻《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细则

    123.jpg

    (八)加强纪律建设,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制度规定,加强纪律教育,开展巡视巡察,推进反腐败斗争等情况;全省党的各级组织应当每年向有关党员和群众通报党务公开情况,并纳入党员民主评议范围,主动听取群众意见。[详细]

    09-29 08-09大众日报
  • 世界教育日大会在济举办 为儒商大会重要部分

    12347.png

    世界教育日大会首次在济南举办。在诺奖大师论坛和大师与世界名校校长对话环节,他们就“如何在科学上取得成功”“如何对待科学”“如何对待孩子的教育”等话题阐述了精彩的观点。[详细]

    09-29 09-09舜网-济南日报
  • 张瑞敏谈“新儒商精神”:核心是“内圣外王”

    55.png

    9月29日日的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上,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作为嘉宾代表进行了发言。今年世界经济论坛评选出了全世界九个灯塔工厂,灯塔工厂就是带有指引方向的企业,海尔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详细]

    09-29 14-09齐鲁壹点
  • 山东省纪委通报3起黑势力“保护伞”典型问题

    QQ图片20180928103033.png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以来,全省17市纪委监委机关紧紧把握政治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严肃查处一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菏泽市牡丹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兼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金峰和西城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玉录充当涉黑组织“保...[详细]

    09-29 08-09大众日报
  • 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示范区正式启动建设

    123456.png

    ”  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示范区境内区覆盖青岛全域,按照1个核心区+N个联动区进行布局建设。在“物流先导、贸易引领、产能合作、跨境发展、双园互动”五个方面打造示范性标杆,建成“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大通道,打造上合组织内陆国家面向亚太市场的“出海口”。 [详细]

    09-29 09-09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