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青岛海上观光“受宠” 夜游“一票难求”

2018-10-03 07:39:00 来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旅游集团获悉,得益于“峰会效应”的持续发酵,不仅“上合之光”灯光焰火艺术表演座无虚席,最新推出的海上观光及夜游三湾项目,也在国庆黄金周“一票难求”。

10月2日上午,记者在奥帆景区看到,火炬码头售票处排起了购票长龙,游客一览海上风光的愿望,将在单体游船、“青岛之星”及“蓝海珍珠号”双体客船的载乘下变成现实。来自河北的游客孙先生告诉记者,他排队是为了购买晚上“蓝海珍珠号”游船的票,之所以上午来,是怕船票卖光了。排到孙先生时是上午十一点,记者从票务中心了解到,“蓝海珍珠号”338张船票,仅剩不到100张了,而到下午四时,已全部售罄。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国庆黄金周首日,船票出现“一票难求”的市场状况,为满足游客海上观光的需求,在假期第二日,除了20座位的游船继续流水发船外,工作人员对“青岛之星”及“蓝海珍珠号”航班进行了调整。一是“青岛之星”游船由每天一班改为9:45和11:45两班;二是“蓝海珍珠号”游船除了夜航不变外,每天上午10:45和下午1:30增加两班。所有航线均为自奥帆出发,至浮山湾、太平湾、汇泉湾后再返航,航行时间约60分钟,统一售价均为180元/位。

相较于峰会之前青岛夜晚的安静,峰会后的青岛,沿海一线的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等景区,选择夜晚游玩的游客甚至比白天还多。“夜游”像一把火,将青岛旅游的激情燃得更高,成为峰会“赠”给青岛的又一份旅游资源“大礼”。“十几年前我来过一次青岛,那时对栈桥、崂山印象特别深刻,可是晚上游玩的项目不多,基本都在宾馆度过,这次上合青岛峰会后再次来青,感觉变化真是太大了,我们准备多玩几天。” 对于峰会带给青岛的“累累硕果”,孙先生忍不住一再点赞。

(记者 胡相洋 文/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山东省康复救助对象覆盖法定年龄残疾儿童

    老师 教育.jpg

    9月30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解读。记者从会上获悉,《通知》共分4部分20条措施,分别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具体内容、保障措施、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规定。 [详细]

    10-03 08-10大众日报
  • 泉城游持续升温 游客增长近两成

    济南风景2.jpg

    游客增长近两成。今年恰逢济南解放70周年,国庆期间,天下第一泉景区趵突泉万竹园和五龙潭景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详细]

    10-03 08-10舜网-济南日报
  • “儒商大会2018”金融论坛聚焦山东金融新动能

    7789.png

    动能转换,金融起势。据介绍,2017年山东全省金融业实现增加值3707.24亿元,同比增长8%,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5.1%,金融业已发展成为山东省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详细]

    10-02 07-10大众网
  • 刘家义到济南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便民服务

    789.png

    刘家义到济南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便民服务工作,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问候 在阳光大姐智慧社区等服务点,刘家义详细了解服务项目和流程,指出,要紧紧围绕“便民”这个核心,体现便民力度和民生温度。刘家义强调,市场供应和便民服务工作十分重要,是一项暖人心的民心...[详细]

    10-02 07-10新锐大众
  • 国庆假期首日 山东百家景区迎客163万人次

    012.png

    大众网济南10月1日讯今天是国庆假日第一天,山东天气晴好,适宜出游。为喜迎国庆,全省各地纷纷推出文化浓郁、参与性强、体验性高、趣味性浓的旅游活动,进一步引爆了旅游市场。[详细]

    10-02 07-10大众网
  • 青岛:升国旗欢庆祖国69岁华诞

    123.png

    升国旗欢庆祖国69岁华诞。10月1日上午,青岛市在市级机关办公楼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详细]

    10-02 08-10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