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围绕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议案进行协商

2018-10-19 06:49:16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魏然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8日讯 省政协经济委今天组织部分委员,邀请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行专题协商议政。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国土资源厅、省委农工办、省农业厅、省教育厅的负责同志,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议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韩金峰指出,面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大战略课题,我们必须老老实实下功夫学习、扎扎实实沉下去调查、踏踏实实坐下来研究。在调研中注重吃透精神、全面深入、体现政协特色,力争向常委会提交一份质量高、分量重的建议案。要着力抓好建议案的转化落实,确保把委员的集体智慧发挥好、把成果运用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