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东港区秦楼街道上演“大片”!赶紧看!

2018-10-23 18:27:2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一直以来,秦楼街道用实际行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让一个个角落“旧貌”换“新颜”,为辖区群众提供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位居民切身感受到身边的变化和生活的幸福。

  连日来,忙碌的身影充满秦楼街道的大街小巷。各网格长、各街长、各包保路段的机关干部,全力做好责任范围的卫生清洁、经营秩序、停车秩序的整治工作,用绣花的功夫打造城市管理,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用汗水换来整洁一新的城区环境,推动各项管理步入规范化、标准化。

  规范整洁的道路沿线、干净优美的小区环境、便捷卫生的大学城生活区……秦楼的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让人称赞!

  效果如何?10月23日,秦楼上演“大片”,有图有真相,一起看看吧!

  规范整洁的道路沿线:

  停车秩序井然:

  小区环境宜人:

  门前三包到位:

  商圈秩序规范:

  大学城环境整洁:

  城市宜居宜业:

  最后,只想用一个手势表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涛 张永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打掉涉黑组织5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95个

    QQ图片20181024073627.png

    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打掉涉黑组织5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95个,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线索654条。在专项斗争中,山东省各级公安机关推行“三个一律”刚性要求,即重点案件一律由“一把手”挂帅指挥,重要线索一律由“一把手”阅批调度,重大事项一...[详细]

    10-24 07-10大众日报
  • 省政协召开2018年重点调研工作总结座谈会

    QQ图片20181024073334.png

    省政协今天召开2018年重点调研工作总结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探讨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思路对策。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吴翠云作总结讲话,副主席郭爱玲主持会议,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通报重点调研工作开...[详细]

    10-24 07-10大众日报
  • 济南交警查酒驾:司机自以为体力好弃车山上跑,栽了

    QQ图片20181024074421.png

    司机自以为体力好弃车山上跑,栽了面包车浑身是“病”,连车牌都是用胶带粘住,一查驾驶人还涉嫌醉驾;酒驾二轮摩托车主为躲避处罚,竟直接加油将民警撞出三四米远。22日,济南交警支队全员上路,开展平安15号查处行动,不但查处的车型、违法类型广泛,而且持续时间超长,全...[详细]

    10-24 07-10齐鲁壹点
  • 青岛西海岸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城市

    QQ图片20181024073908.png

    到2035年,新区城镇开发边界内各类城乡建设用地总规模控制在676平方公里以内(其中陆域开发建设用地面积616平方公里),蓝绿空间占比70%以上,开发强度控制在30%以内。做好总体城市设计,保护和利用好自然山水格局,城市总体布局要疏密有度、山青海碧、灵动自然,建...[详细]

    10-24 07-10齐鲁壹点
  •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省长龚正的提请,于2018年10月23日决定任命:  唐波为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山东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山东省宗教事务局局长)、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山东省林业厅厅长...[详细]

    10-24 07-10大众日报
  • 扶贫:山东干部赴重庆挂职 重庆人才到山东培训

    2017年7月以来,两批38名山东挂职干部来到重庆,挂职于各部门各区县,聚焦主业主责,统筹推进相关扶贫项目和活动。刘戈新介绍说,“此外,我们还精挑细选100名山东扶贫协作重庆专项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协调各方给予就业就学等政策激励。[详细]

    10-24 07-10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