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里过安检男子面露诡异微笑,一查竟是含着打火机

2019-01-07 06:46:45 来源: 新锐大众移动端 作者:

想试试机场的安检严不严,一旅客试图口含火机闯关,日前,青岛机场安检人员拦下一名恶作剧旅客,这位旅客口含火机过安检被拦下,还耽误了行程。

2019年1月3号是自进入新年以来的第一个工作日,下午5点50左右,青岛机场安检旅检一部阳光班组五分队的队员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执行着安全检查工作。正在这时,一名神情慌张、眼神躲闪的年轻人引起了前引导员的注意。更为可疑的是,这位年轻人连嘴部的表情也很怪异,工作人员和他交谈,他始终一言不发,似乎嘴里含了东西。待此旅客从安全门上下来之后,通道负责人对其进行了盘问,一开始此旅客还是一言不发,嘴角还露出了诡异的微笑,通道负责人要求该旅客张嘴检查,竟然从嘴里吐出一个打火机,最终根据相关规定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经了解,此旅客只是觉得好玩,想试探安检工作人员能否检查出来,顺便进隔离区抽根烟,没想到瞒不过去,耽误了行程。青岛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尽管民航局已是三令五申强调“禁火令”,但仍有一些旅客运用各式花招藏匿打火机、火柴欲闯安检关。青岛机场安检人员温馨提示:请广大旅客提前检查行李物品,不要携带打火机、火柴等违禁物品,更不能心存侥幸,对于携带违禁物品登机、不配合安检工作的将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来源: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年终盘点:新旧动能转换已起势,求胜势

    11.jpg

    2018年,被称为山东的“动能转换年”,延续GDP破7万亿的进取之势,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起航。从新旧动能力量“博弈”的旧强新弱,转变为目前新旧趋于平衡,并逐步向新强旧弱加速发展,转折源于国家既谋当下也谋长远的战略考量——去年1月3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详细]

    01-07 06-01大众日报
  • 一周天气预报:9日有大范围降水,气温前低后高

    9日有大范围降水,气温前低后高周六迎来小寒节气,也标志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的到来。渤海南风转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详细]

    01-07 06-01新锐大众
  • 点赞!青岛至北京正式驶入“3小时交通圈”

    青岛至北京正式驶入“3小时交通圈”昨日,随着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济青高铁与京沪高铁、石济高铁实现贯通,山东半岛新增一条高效便捷的大能力快速铁路通道,进一步优化了区域高铁路网结构,压缩了山东半岛与北京、上海、石家庄、太原等地的时空距离,高铁效应...[详细]

    01-07 06-01青岛日报
  • 临朐全力修建房屋、道路等,受灾群众生活变化大

    临朐全力修建房屋、道路等,受灾群众生活变化大。目前,倒损的496户房屋,已全部完成修缮重建;损毁的241条道路、339座桥梁,已完成186条道路、226座桥梁重建加固;损毁的4238处水利设施,已完成修复2514处。[详细]

    01-07 06-01大众日报
  • 山东16市市级机构改革方案通过 民营经济局亮相

    山东16市市级机构改革方案通过。民营经济局亮相青岛在青岛市人民政府机构设置表中,“民营经济发展局”赫然在列,成为青岛市机构改革组建的新部门,主要负责民营经济发展综合协调、发展促进、服务保障、双招双引、民营企业党建等职责。[详细]

    01-07 06-01齐鲁晚报
  • 艺考大军将成历史!山东明年起美术不再组织校考

    [详细]

    01-06 21-01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