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子21万拍下这个手机号 当事人:有点冲动,但喜欢

2019-01-25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军林 张海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5日讯(记者 吴军林 张海振) 日前,有人“21万拍下尾数88888手机号”,引发关注。25日,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这个手机号的获得者李先生,他是山东日照人。“当时也有点冲动。但我喜欢‘吉祥号’就没考虑太多,直接拿下了。”

  

  从24日开始,李先生的电话就没停过,几乎不等屏幕熄灭电话就打过来了。  

  海报新闻记者从李先生的通话列表和短信列表看到,25日上午,该号几乎每分钟都有来电和短信,这些来电、短信来自五湖四海,包括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川、河北、云南、陕西、安徽、湖南、山西、浙江、广西、甘肃、海南、贵州和辽宁等地。  

  “好多人打电话来确认这个号码是不是在用,也有一些爱好‘吉祥号’的打电话、发短信恭喜我,那我们也不能不理会人家,我就给他们回个‘预祝新年快乐’拜个早年。”李先生说。  

  据李先生介绍,该手机号由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对外拍卖,拍卖起始时间是2019年1月20日10时至2019年1月21日10时,起拍价9.6万元。  

  李先生说,他是在竞价达到15.6万元之后出手的,出价18万元,此时距离起拍只过去了不到两分钟。经过几轮角逐,他在20日的10点12分以21万领先,并最终拿下该号。  

  据了解,此次拍卖,李先生一共出价三次,分别是18万、20万、21万。值得注意的是,拍卖公告中对该号的评估价是12万元。对此,李先生说,那会儿也有点冲动,喜欢“吉祥号”就没考虑这么多。“家人知道我这样,没反对,也没说赞同。”  

  李先生对记者说,他此前也收集过一些“吉祥号”,不过都是三连号、四连号,比如7777,他和家人都在使用。“月套餐费用也不高,比较正常”。至于尾号88888手机号的月费,李先生说:“现在保持原有套餐,400多块钱一个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