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山广场设立3·15主会场,可现场投诉

2019-03-14 12:01:37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3月14日上午,枣庄市召开市场秩序百日整治行动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3月15日,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枣庄市消费者协会联合薛城区政府和市直相关单位、行业协会、企业、新闻媒体将举办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活动。

  据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董叶茎介绍,目前,枣庄正在开展市场秩序百日整治行动,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维护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做出应有贡献。

  董叶茎说,在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活动中,将在薛城区临山广场设立主会场。活动现场将举办全市消费维权成果图片展,通过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展示2018年全市消费维权成果,集中揭露和曝光一批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

  活动现场将开展假冒伪劣商品现场展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现场开展假冒伪劣商品展示、真假辨别活动。向消费者介绍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技巧,指导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放心消费。

  同时,现场会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和公共服务企业在活动现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受理消费者的投诉,发放与消费者权益有关的宣传资料,提供消费知识指导和咨询服务活动。

  此外,活动现场还会开展金银珠宝、血压计等免费检测、义诊等活动。分别组织质检人员、医务人员、律师、美容美发人员、书画家等现场免费为消费者提供黄金、珠宝检测、义诊、法律援助、理发、美甲、辫发、书法绘画等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秦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