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首届路人王篮球挑战赛启动 现金奖励等你来

2019-03-25 11:40:52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3月25日讯(记者 贾楚航)你是灌篮高手么?你想挑战灌篮高手么?机会来了!“烟台市首届路人王篮球挑战赛”将于2019年4月20日下午2点正式开赛,全烟台路人王爱好者均可参加,快来报名吧!

  本次比赛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飞龙集团赞助冠名,烟台市乐氧健身俱乐部承办。比赛裁判长为国家级裁判张益忠老师,裁判团队阵容强大。

  赛事分四组,分别为:一组:25岁以下;二组:25-32岁;三组:32-40岁;四组:40岁以上组。每组限报16人,额满为止。

  报名费用为:乐氧健身会员免费报名+10元意外保险费用,非会员报名费50元+10元意外保险费用。

  大赛设置现金奖励,各组奖励前8名。其中每组冠军现金奖励800元,亚军现金奖励300元,季军现金奖励200元,4-8名现金奖励100元。

  释放你的能量,证明你的实力,快快报名吧!报名方式:请至乐氧健身二楼水吧登记交费报名。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26号飞龙科技创业园。详询:0535-6707111。这个春天,让我们动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 实现多规合一

    QQ图片20190325080733.png

    山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2018年,省级安排专项扶贫资金25亿元,引导全省各级安排各类扶贫资金1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6%、12.88%[详细]

    03-25 08-03大众日报
  • 山东出台意见破解企业"重用轻教""不敢培训"现象

    QQ图片20190325081107.png

    山东出台意见破解企业“重用轻教”“不敢培训”现象我省出台意见破解企业“重用轻教”“不敢培训”现象建立劳动者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通过政府购买职业培训服务的方式,降低企业兴办职业培训机构的成本◆鼓励用人单位、第三方评价机构根据技能人才的工作特点,实行...[详细]

    03-25 08-03大众日报
  • 济南"史上最长供暖季"今晨结束,停暖后注意这些事

    QQ图片20190325080010.png

    济南“史上最长供暖季”今晨结束,停暖后注意这些事24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多方了解获悉,省城2018—2019采暖季于25日零时正式结束。根据《济南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规定,济南市区采暖期起止时间为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根据气候变化决定提前或者延长...[详细]

    03-25 07-03齐鲁壹点
  • 青岛:让毕业生"愿意留" "留得下" "发展好"!

    QQ图片20190325080454.png

    3月23日,我市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高校行”之走进中国海洋大学招聘活动,共有350多家企业参与,这标志着2019年在青高校大学生“留青行动”正式启动。“政策+服务”让毕业生“愿意留”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大学生就业...[详细]

    03-25 08-03青岛晚报
  • 山东省启动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

    为巩固地方病防治成果,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日前省卫健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山东省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用三年时间开展地方病重点防控、救治救助等任务,进一步控制、消除地方病危害,到2020年在我省消除大骨节病、克山病危害。 [详细]

    03-25 07-03大众日报
  •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贫困区县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贫困区县。为推动“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动深入开展、落地开花,3月23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重庆贫困区县采风踩线宣传推介活动拉开帷幕[详细]

    03-25 08-03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