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山东财经风云榜揭晓

2019-03-25 12: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戴岳

  (经济导报讯 记者戴岳)

  3月23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2018)山东财经风云榜”榜单在济南揭晓。

  经过公平公开的公众投票和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后,“提出的亲土种植中国方案被联合国认可”的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连步、“大胆扩宽企业融资渠道、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的水发众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智勇、“始终将社会公益作为公司重中之重”的山东红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勇、“形成循环经济特色板块的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引领区”的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吕天宝、“产品远销‘一带一路’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军、“致力于生物质能源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青岛汇君环境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邢帆、“紧跟国家战略、助力‘乡村振兴’”的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不断寻找新型业态替代纯住宅开发”的银丰地产集团总裁赵培勇、“中国印刷电商品牌三连冠”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郭志强、“携手上游供应商推动‘南气北运’战略落地”的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伟等荣膺“2018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浪潮易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行、日照市东夷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大智教育集团、淄博万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等荣获“2018山东十大服务品牌”。

  山东美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徒河公社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华盛绿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垠地产有限公司、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山东海信绿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山东蓝天板业有限公司、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烟台名仕酒业有限公司等荣获“2018山东十大最具成长潜力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在山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部署要求的背景下,本次山东财经风云榜评选特别设立了“2018制度创新领先企业”,以展现近年来,山东企业在企业家的带领下不断创新发展、敢于承担社会责任感的鲁商新面貌。本次荣获“2018制度创新领先企业”的是水发集团有限公司、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财经风云榜是山东省发起最早、持续时间最长、影响力非常广泛的财经盛事。本届的评选从2018年11月中旬启动,后经初选、入围、公众投票和评审等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排定榜单。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山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 实现多规合一

    QQ图片20190325080733.png

    山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2018年,省级安排专项扶贫资金25亿元,引导全省各级安排各类扶贫资金1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6%、12.88%[详细]

    03-25 08-03大众日报
  • 山东出台意见破解企业"重用轻教""不敢培训"现象

    QQ图片20190325081107.png

    山东出台意见破解企业“重用轻教”“不敢培训”现象我省出台意见破解企业“重用轻教”“不敢培训”现象建立劳动者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通过政府购买职业培训服务的方式,降低企业兴办职业培训机构的成本◆鼓励用人单位、第三方评价机构根据技能人才的工作特点,实行...[详细]

    03-25 08-03大众日报
  • 济南"史上最长供暖季"今晨结束,停暖后注意这些事

    QQ图片20190325080010.png

    济南“史上最长供暖季”今晨结束,停暖后注意这些事24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多方了解获悉,省城2018—2019采暖季于25日零时正式结束。根据《济南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规定,济南市区采暖期起止时间为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根据气候变化决定提前或者延长...[详细]

    03-25 07-03齐鲁壹点
  • 青岛:让毕业生"愿意留" "留得下" "发展好"!

    QQ图片20190325080454.png

    3月23日,我市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高校行”之走进中国海洋大学招聘活动,共有350多家企业参与,这标志着2019年在青高校大学生“留青行动”正式启动。“政策+服务”让毕业生“愿意留”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大学生就业...[详细]

    03-25 08-03青岛晚报
  • 山东省启动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

    为巩固地方病防治成果,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日前省卫健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山东省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用三年时间开展地方病重点防控、救治救助等任务,进一步控制、消除地方病危害,到2020年在我省消除大骨节病、克山病危害。 [详细]

    03-25 07-03大众日报
  •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贫困区县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贫困区县。为推动“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动深入开展、落地开花,3月23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重庆贫困区县采风踩线宣传推介活动拉开帷幕[详细]

    03-25 08-03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