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挂帅,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立

2019-04-11 07:15: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调整成立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的通知》。据悉,根据机构设置、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省政府决定,山东省人民政府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总指挥部调整为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而且,山东对指挥部的组成单位和人员进行了相应调整。

具体来说,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由副省长刘强“挂帅”担任总指挥一职,同时设置7名副总指挥,分别是省政府副秘书长卢杰、省应急厅厅长赵豪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北部战区陆军副参谋长王华飞、省军区副司令员周月星、武警山东总队副司令员刘文戈和省消防总队总队长王伟。

另外,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等30多个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成为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

据了解,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设在省应急厅,承担指挥部日常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赵豪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济南时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全省"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公示 这些学校上榜!

    QQ图片20190411083139.png

    全省“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公示。关于我省“平安校园示范学校”推荐单位的公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平安校园”建设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鲁教安字〔2018〕10号)要求,经学校申请、各市教育局推荐、专家遴选,确定山东农业大学等8...[详细]

    04-11 08-04省教育厅网站
  • 济南这场雨不小 用201枚火箭弹116根碘化银烟条增雨

    QQ图片20190411082719.png

    记者从济南市水文局了解到,从8日8时到9日15时,济南全市平均降下了15.0毫米雨水,其中泉域补给范围的雨量平均15.1毫米。济南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工作人员说,去冬今春降水偏少,再加上北方春季本身干旱少雨,春雨贵如油,同时利用有利气象条件进行人工增雨对森林...[详细]

    04-11 08-04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青岛发展智慧"菜篮子" 打通消费"最后一公里"

    QQ图片20190411082910.png

    农贸市场是城乡人民生活必备的基础设施,农贸市场建设和改造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杰说,“智慧微市场”是标准化农贸市场的有力补充,是实现“菜篮子工程”建设向社区“最后一公里”的延伸。[详细]

    04-11 08-04大众日报 新锐大众
  • 山东:公共机构人均能耗累计下降16.5%

    记者从推进会上获悉,十八大以来我省3.5万家公共机构综合运用法律、行政、技术等手段,全省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用水量分别累计下降16.5%、15.1%、19.6%,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详细]

    04-11 08-04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忏悔手稿、腐败案例,山东党员干部都该来这儿看看

    在济南市市中区红符路七号,有一个神秘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山东的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详细]

    04-11 08-04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
  • 山东省司法厅与省残联成立残疾人法律救援站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与山东省残联成立法律援助中心残疾人工作站,旨在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帮助残疾人平等地享受法律保护,方便残疾人获得法律援助。[详细]

    04-11 08-04新华网山东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