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至沂南更方便 城际公交、定制客运开通

2019-04-11 10:15: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4月10日上午,沂南至临沂城际公交开通暨定制客运启动仪式在沂南汽车站举行,城际公交和定制客运再添新成员,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城际公交。

  10日上午,启动仪式上,一辆辆崭新的城际公交及定制客运客车在沂南汽车站整装待发。据沂南汽车站副站长聂金良介绍,此次城际公交的开通不仅票价上有了明显的优惠,由原来的20元降至15元,而且用时也有了明显的缩短,由原来2个小时的路程缩短至1个小时左右,大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记者还发现,与其他车辆不同的是,城际客车内部驾驶员全部安装了隔离门,可以有效保护驾驶员的安全。

  同时,沂南至临沂定制客运也同步开启。定制客运将实现乘客“门到门”、“点到点”的无缝隙连接,与“滴滴出行”合作,采取线上、线下两种预约方式,为乘客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票价35元/人,启动运行期间实行优惠票价,25—30元/人。

  

  定制客运客车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我市快速发展的城市化建设需要,更好地优化居民“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临沂交运集团于2015年4月30日开通临沂至临沭、费县、上冶镇三条城际公交线路;2019年1月28日,突破传统客运局限,正式开通定制客运业务,通过合法合规的网约车运输方式,实现“门到门”、“点到点”、“随客而行”机动灵活服务升级,解决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交运定制客运车型均为7座商务车,目前已经开通临沂—济南、临沂—临沭、临沂—蒙阴、临沂—费县四条定制客运专线。

  此次购置25部新能源电动车,15部7座豪华商务车,3部豪华旅游大巴,用于开通沂南至临沂(中路)城际公交,沂南至临沂定制客运及省级旅游包车等线路。沂南至临沂(中路)城际公交由智圣汤泉换乘中心始发,经玉泉路、历山路、沂南县汽车站、沂蒙路至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每15—20分钟一班,票价15元,办卡乘车可以享受8.5折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副省长挂帅,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立

    QQ图片20190411083301.png

    副省长挂帅,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立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调整成立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的通知》。具体来说,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由副省长刘强“挂帅”担任总指挥一职,同时设置7名副总指挥,分别是省政府副秘书长卢杰、省应急厅厅...[详细]

    04-11 08-04济南时报
  • 全省"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公示 这些学校上榜!

    QQ图片20190411083139.png

    全省“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公示。关于我省“平安校园示范学校”推荐单位的公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平安校园”建设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鲁教安字〔2018〕10号)要求,经学校申请、各市教育局推荐、专家遴选,确定山东农业大学等8...[详细]

    04-11 08-04省教育厅网站
  • 济南这场雨不小 用201枚火箭弹116根碘化银烟条增雨

    QQ图片20190411082719.png

    记者从济南市水文局了解到,从8日8时到9日15时,济南全市平均降下了15.0毫米雨水,其中泉域补给范围的雨量平均15.1毫米。济南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工作人员说,去冬今春降水偏少,再加上北方春季本身干旱少雨,春雨贵如油,同时利用有利气象条件进行人工增雨对森林...[详细]

    04-11 08-04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青岛发展智慧"菜篮子" 打通消费"最后一公里"

    QQ图片20190411082910.png

    农贸市场是城乡人民生活必备的基础设施,农贸市场建设和改造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杰说,“智慧微市场”是标准化农贸市场的有力补充,是实现“菜篮子工程”建设向社区“最后一公里”的延伸。[详细]

    04-11 08-04大众日报 新锐大众
  • 山东:公共机构人均能耗累计下降16.5%

    记者从推进会上获悉,十八大以来我省3.5万家公共机构综合运用法律、行政、技术等手段,全省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用水量分别累计下降16.5%、15.1%、19.6%,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详细]

    04-11 08-04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忏悔手稿、腐败案例,山东党员干部都该来这儿看看

    在济南市市中区红符路七号,有一个神秘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山东的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详细]

    04-11 08-04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