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公安连续抓获五名吸毒人员

2019-05-05 09:12: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齐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连续抓获五名吸毒人员,极大地消除了社会隐患。

  4月21日晚,禁毒大队民警在城区“巴厘岛大酒店”例行检查时,抓获一对吸毒人员。万某,男,28岁,四川省江油市青莲坝镇人。吉某雨,女,24岁,江油市中坝镇人。经对这对恋人的尿液和毛发检测,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万某、吉某雨交待,2017年以来,二人多次吸食冰毒,并被社区戒毒。4月26日,齐河警方根据《吸毒成瘾认定办法》之规定,对吉某雨、万某作出强制隔离戒毒的处置,立即送山东省强制隔离戒毒所。

  4月13日,禁毒大队在齐河县开发区涌泉宾馆例行检查时,抓获两名吸毒人员。王某,男,33岁,重庆市璧山县七塘镇人。鄢某,33岁,重庆市渝北区石板镇人。经过对二人的尿液和毛发检测,发现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证明二人近期吸食过毒品。经审讯,二人供述吸毒的违法事实。齐河警方根据法律规定,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和社区戒毒强制措施。

  4月2日,齐河表白寺派出所民警在“德馨园社区”走访时发现,务工人员杨某马(男,56岁,山西省代县人)是吸毒重点人员。经采集其尿液和毛发,检测发现含有吗啡、6-单乙酰吗啡成分,证明近期仍吸食过毒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之规定,齐河警方决定:给予杨某马接受社区戒毒三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山东省将棚改21万余套 8类情况严禁列入棚改范围

    VCG111191254214_副本.jpg

    8类情况严禁列入棚改范围。新认定办法强调,严禁8种情况纳入城镇棚户区改造范围:严禁将房地产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打包纳入棚改;严禁将因道路拓展、历史街区保护、文物修缮等拆迁改造房屋的项目纳入棚改;严禁将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纳入棚改;严禁将房龄不长、...[详细]

    05-05 07-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安居梦”走进现实!托起黄河滩区群众“稳稳的幸福”

    1.png

    托起黄河滩区群众“稳稳的幸福”服务中心、文化广场、超市一应俱全,菏泽黄河滩区新建社区生机勃勃——托起滩区群众“稳稳的幸福”菏泽东明的黄河岸边,油菜花、梧桐花开得正香;黄河里,河水打着漩流淌,从河上吹来的风,不时迅疾掠过耳畔。2016年8月,省委、省政府决定...[详细]

    05-05 07-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五一假期出行热:铁路客流再创新高 旅游市场火爆

    VCG111214842267.jpg

    五一假期出行热 铁路客流再创新高。旅游市场火爆5月4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获悉,2019年五一假期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347.5万人,日均发送69.5万人,同比增长17.5%[详细]

    05-05 07-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山东打出社会保险降费“组合拳”,预计减负超240亿

    VCG11393140906.jpg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 为贯彻落实中央降低社会保险费率部署要求,进一步降低各类用人单位用工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山东省出台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实施方案,预计2019年可减轻用人单位社会保险缴费负担240亿元以上。[详细]

    05-05 07-05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山东将重点建设10所省属本科高校和10所高职院校

    山东将重点建设10所省属本科高校和10所高职院校新华社济南5月4日电。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山东将推动省属高校争创国内一流,实施“双十”重点建设工程,重点建设10所省属本科高校和10所高职院校[详细]

    05-05 08-05新华社
  • 山东省多条高速公路施工五一假期不“休假”

    我省多条高速公路施工五一假期不“休假”。今年我省全面加快27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将有7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详细]

    05-05 07-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