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青岛双元路双积路节点施工 详细调流方案来了

2019-05-21 10:29: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为改善道路环境,保障市民安全、快速、舒适出行,政府将于2019年5月26日至2020年12月31日修建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桥。

  届时,双高路口区域即双元路南起双埠立交桥北至宝陆莱路以北380米,仙山路东至仙山支路路口,双积路西至怡海路路口区域将全面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同时禁止大型货车沿环湾路进入双流高架桥通行。

  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交警是怎么调流的?

  环湾路南向北方向:

  1.问:环湾路南向北去高新区方向应该怎么走?答:(1)小型车辆(高度低于2.8米)沿怡海路、火炬路去高新区。(2)大型车辆(高度高于2.8米)经跨海大桥、青兰高速去高新区。

  2. 问:环湾路南向北去双元路的车辆应该怎么走?答:(1)小型车辆(高度低于2.8米)沿怡海路、火炬路、和源路、河东路去双元路。(2)大型车辆(高度高于2.8米)沿滨海路、重庆北路、瑞金路、安顺路、兴阳路去双元路。

  3.问:环湾路南向北去机场应该怎么走?答:(1)环湾路南向北非大型货车沿双流高架桥去机场或绕行重庆北路、黑龙江中路去机场。(2)环湾路南向北大型货车沿滨海路、瑞金路、重庆北路去机场方向。

  双元路北向南方向:

  1.问:双元路北向南去环湾路方向的车辆应该怎么走?答:(1)小型车(高度低于2.8米的车辆)

  ①双元路--正阳路(或文阳路、或兴阳路)-黑龙江中路

  ②双元路-河东路-华中路-双积路(火炬路)-怡海路-滨海路-环湾路

  (2)大型货车(高度高于2.8米的车辆)

  ①双元路--正阳路-黑龙江中路

  ②双元路-兴阳路-安顺路-瑞金路-重庆路-滨海路-环湾路

  ③正阳西路-岙东路-青兰高速(或跨海大桥)

  高新区去城阳方向:

  1.问:高新区西向东去重庆北路、环湾路方向应该怎么走?

  答:(1)小型车辆(高度低于2.8米的车辆)

  ①火炬路-怡海路-滨海路-环湾路

  ②火炬路-华中路-河东路-双元路-兴阳路(或文阳路、或正阳路)

  (2)大型车辆(高度高于2.8米的车辆)

  河东路(或正阳西路)-双元路-兴阳路-安顺路-仙山路(或瑞金路)-重庆北路。

  城阳去高新区方向:

  1.问:重庆北路去高新区、环湾路怎么走?

  ①重庆北路-滨海路-环湾路

  ②仙山路-安顺路-兴阳路-双元路-河东路-高新区

  施工区域及社区居民出行:

  1.问:卓越蔚蓝群岛、白沙湾片区去青岛市内方向应该怎么走?

  答:(1)小型车辆沿河东路向西、华中路、双积路、怡海路、环湾路。

  (2)大型车辆沿白沙湾路、河东路向东、双元路、兴阳路、安顺路、仙山路或瑞金路、重庆北路、青岛市内。

  2.问:赵村社区、港东社区、李家女姑社区、王家女姑社区去青岛市内方向应该怎么走?

  答:(1)小型车辆沿兴阳路(或文阳路、正阳路)、黑龙江中路。

  (2)大型车辆沿兴阳路、安顺北路、仙山路、瑞金路、重庆北路、青岛市区。

  3.问:东女姑山、西女姑山、兰家庄、双埠村、西后楼片区群众去城阳方向应该怎么走?

  答:(1)沿怡海路、火炬路、和源路、河东路、双元路去城阳。

  (2)沿仙山支路、仙山路、重庆北路、城阳。

  (3)沿仙山支路、双流高架桥、机场方向去城阳。

  友情提示:

  1.封闭期间,双流高架桥(环湾路至机场方向)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去流亭立交桥方向的大型货车提前进入滨海路、重庆北路、进入双流高架桥。

  2.怡海路青兰高速公路桥洞限高2.8米,遇下雨天气桥洞积水时,禁止2.2米以上车辆通行。

  3.为保证调流道路的畅通,严禁在安顺路、兴阳路、双元路、白沙湾路、河东路、怡海路、仙山支路等道路上违法停车。

  4.行经施工路段,请服从现场民警指挥,遵守交通信号,依次通行,杜绝争道抢行。施工路段遇有交通事故、车辆故障造成道路拥堵,请就近与执勤民警联系,或拨打“122”电话报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赞!山东十五种证书“零见面”“零跑腿”

    0001_副本.jpg

    山东十五种证书“零见面”“零跑腿”5月20日0点02分,在山东东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首份企业自助打印的原产地证书新鲜“出炉”,凭借这张证书,企业出口到巴基斯坦的44吨钛白粉,关税将由3%降到0,这一票就可以节约近3万元。据济南海关相关负责人...[详细]

    05-21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清单之外无职权,山东省财政厅公布62项权责清单

    003_副本.jpg

    清单之外无职权,山东省财政厅公布62项权责清单为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山东省财政厅近日公布了《山东省财政系统权责清单》,共梳理出9类行政职权、62项行政权力,通过推进权责清单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构建起权责清晰、程序严密、运行公...[详细]

    05-21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最新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来袭,38个岗位等你来!

    004_副本.png

    5月20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山东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技师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8人,其中中级岗位7...[详细]

    05-21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520甜蜜爆棚!山东2万余对情侣“520”当天登记结婚

    005_副本.jpg

    520甜蜜爆棚。山东2万余对情侣“520”当天登记结婚一年一度的“5.20”又来了[详细]

    05-21 08-05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山东“民告官”收案量增两成,案件集中在六个领域

    5月20日下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2018年全省法院行政案件司法审查报告》。案件增幅较大的领域是环境资源保护、集体土地征收、因征收产生的强制拆除、劳动和社会保障和公安五个。[详细]

    05-21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山东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山东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此次“回头看”突出问题导向,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重点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回头看”,深入剖析原因,明确责任,提出解决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对审计机关移送处理的事项“回头看”,全面梳理办理和反馈情况;对建章立制情况...[详细]

    05-21 07-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